omniture

TUV莱茵向德爱威颁发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2020-07-30 09:10 6741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向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的7款涂料产品颁发了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上海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向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德爱威”)的7款涂料产品颁发了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这7款涂料产品分别为:童年儿童小象漆、轻呼吸内墙乳胶漆、臻绚彩内墙乳胶漆、精粹至洁内墙乳胶漆、精粹至净内墙乳胶漆、绿色精灵底漆和灵净净味抗甲醛墙面漆。

德爱威7款涂料产品获颁TUV莱茵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德爱威7款涂料产品获颁TUV莱茵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消费者在选择房屋装修材料时,首先考虑的必定是产品安全性。涂料、地板等建筑材料在使用中会产生如苯、甲醛、致癌物等有机挥发物(VOC)。VOC若长期游离在室内空气中,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轻者出现头痛、头晕、咳嗽等症状,重者出现肝中毒、昏迷,甚至有生命危险;对儿童则会有神经系统、血液系统等方面的严重影响。

在此次认证过程中,TUV莱茵对德爱威7款涂料产品进行了近360种有机挥发物(包括致癌物)释放量的检测评估,以确保其有机挥发物释放量达到极低水平。此外,TUV莱茵还对德爱威工厂进行生产过程全面审核,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今后,TUV莱茵每年还将随机在市场上购买上述7款产品,并再次进行VOC释放量测试,以进行持续的产品质量和工厂生产监督。

TUV莱茵基于欧洲标准,采用产品测试和生产受控双指标评价体系,对涂料产品进行认证。低VOC释放测试主要依据德国AgBB、法国标签(等级 A+),以及中国国家标准GB50325中医院、学校等I类建筑对总有机挥发物的要求。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一直关注建筑材料的VOC释放量要求,针对不同产品和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产品性能分析及生产受控方案,帮助厂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保驾护航。

TUV莱茵China-mark是针对中国市场率先推出的自愿性产品认证标识,应中国市场本地客户需求,以提升国内品牌知名度,追求卓越品质为主要目标。该认证依托TUV莱茵在中国的检测认证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品牌优势,在国内市场帮助消费者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消费者可通过输入标识上的唯一编号,即可在TUV莱茵证书库(www.certipedia.com)查询获得认证产品的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