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针对户外和工业应用的加固型7类10G级线缆新产品

L-com
2019-04-22 13:00 4368
美国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 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极其适用于10GBASE-T、7类至超6类转换、工厂自动化、户外工业以太网以及机器视觉应用的7类线缆新产品。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美国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 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极其适用于10GBASE-T、7类至超6类转换、工厂自动化、户外工业以太网以及机器视觉应用的7类线缆新产品。

加固型7类10G级线缆
加固型7类10G级线缆

 

L-com上述7类线缆新产品不但整体采用编织屏蔽层,并且各对双绞线也配置相应屏蔽层 (S/FTP) 。线缆组件两端均为加固型压铸金属 RJ45连接器,线缆本身为耐油、抗紫外线、阻燃的10G级7类无卤 TPU 线缆,适用于工业或户外环境。此外,这类线缆还具有优异的弯折特性,弯折半径为1.39英寸(3.5厘米)。

“无论是标准以太网应用,还是 GigE 应用,这类线缆都是加固型工厂、工业或户外用途的理想选择。”产品经理 Dustin Guttadauro 先生解释道。

通过随附的可选部件,这类线缆的金属 RJ45 连接器可轻松改造为机器视觉应用所需要的水平或垂直 GigE 构型。随附可选部件包括易于安装的通用 GigE 支架,该支架包含 2mm 和 4mm 两种垫片,使得插头能够同时兼容两种常见的机器视觉标准。该系列线缆的额定工作温度可达+60摄氏度,包括1米、2米、3米、5米、10米五种标准现货长度。

L-com 新型 7类10G级线缆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