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具有压铸外壳和翼形螺钉的坚固耐用的USB 3.0线缆组件

L-com
2020-05-08 13:00 4331

美国加州IRVINE市2020年5月8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了一系列坚固耐用的USB 3.0线缆,这些线缆具有压铸金属后壳和可选的机器视觉应用中常用的翼形螺钉。

L-com新型CAU3DCVIS系列线缆是为了满足工业及工厂自动化、工艺工程、机器视觉、数据采集和PLC通信等不断增长的连接需求而开发的。

这些独特且不易获取的线缆具有专用的压铸后壳和用于固定连接器的可选的翼形螺钉,确保在受到拉力或冲击时不会中断连接。可通过以下连接器组合购买现货线缆:A型公头转Micro-B公头、A型公头转C型公头和A型公头转B型公头。其他功能包括黑色PVC线缆护套、双重屏蔽和22AWG电源线,可提供最大的USB电源传输。

“我们的新型USB 3.0线缆坚固耐用,非常适合在强烈振动、冲击和其他恶劣条件的工业环境中使用。这些独特的线缆可以与任何标准的USB 3.0 A型接口相匹配,允许在需要额外安全连接的应用中使用指旋螺钉。”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解释道。

L-com 带有压铸金属后壳的耐用型USB 3.0新型线缆组件均已备货在库,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