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特优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和散装线缆新产品

L-com
2019-02-20 13:00 5235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特优型 阻燃级超6类线缆组件 和 散装线缆 新产品,用于要求最严格阻燃等级的环境。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特优型阻燃级超6类线缆组件散装线缆新产品,用于要求最严格阻燃等级的环境。

 

特优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
特优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

 

L-com此系列新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以太网线缆采用同时达到阻燃级(CMP)和FT6等级的阻燃护套,符合各种建筑规范,适用于墙内或天花板内的布线安装,是PVC护套线缆的合适替代品。这些新型线缆采用屏蔽RJ45连接器以及带地线的F/UTP镀铝聚酯屏蔽层,因此不但可实现EMI/RFI防护和接地功能,且具有高性能数据传输的特性。此类线缆适于超6类应用,具备10G的以太网吞吐量。此外,其所采用的23AWG实心导线可轻松插入标准IDC连接器,是PoE应用和更长距离走线的理想选择。

“通过使用L-com的此类特优型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和散装线缆新产品,我们的客户不但能够对其投资加以保护,而且还能较大程度地提高其布线应用的性能。”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此系列新型线缆针对的应用环境包括:增压或立管空间及一般用途内的网络布线,10G超6类PoE高速数据中心和处理网络,存储区域网络(SAN),以及城域网(MAN)。线缆组件分为白蓝绿三色,标准长度为1英尺(0.3米)~100英尺(30.5米)内的各种长度;散装线缆的标准长度为1000英尺(304.8米)。同时接受定制长度和定制数量的需求。

L-com阻燃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散装线缆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