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Jessie:从学员到员工 蜕变“藏在”坚持不懈里

2019-04-18 17:15 3958

北京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近期,华尔街英语各地学习中心相继举办了年度演讲比赛,以“成功”为主题,让来自各学习中心的决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3-5分钟的演讲。用学员们鼓舞人心的故事传递出成功的真谛,激励其他人共同奋进。

华尔街英语员工兼学员Jessie
华尔街英语员工兼学员Jessie

 

在众多参赛学员中,有一位90后爱笑的女孩格外引人关注,她叫Jessie。Jessie是华尔街英语北京东直门学习中心的一位老学生。从入学时的level 1到如今的Level 15,Jessie用了四年的时间见证了自己的改变,并感染鼓励着中心其他学员。Jessie表示,“华尔街英语最吸引我的是开放的环境和自主的学习方式。比起四年前,我们现在可以用手机APP学习,升级后的课程还新增了语音识别等功能,让我们更方便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说到演讲比赛,Jessie表示,她曾经因为2017年演讲比赛的失利而承受很大的挫败感。“尽管我的课程顾问一直鼓励我,而且帮我改演讲稿,但我还是尴尬地忘词了,站在演讲台上脑海里一片空白。”她说:“再次参加比赛对我来说确实是一次心理挑战。”为了避免忘词的情况再次发生,比赛前Jessie几乎每天都到中心一遍遍地练习,而且还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改进演讲稿。“比赛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心,甩掉了之前失败的心理阴影。在比赛中,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学习中心不同行业优秀的同学们,大家都这么努力,让我没有理由懈怠。趁年轻,一定要不断地提升自己。”

回想四年前的自己,自如地使用英语一直是Jessie的梦想。对于在学校期间没有学好英语,Jessie觉得很遗憾,也因此错过了很多机会。四年前,她下定决心走进了华尔街英语的大门,想着学好英语就能胜任很多自己喜欢的工作。那时候,虽然家里人也对她能不能坚持学习产生过质疑,但是看到Jessie不懈的努力和进步的成绩,家人逐渐放了心。

2018年,Jessie再次选择华尔街英语,成为华尔街英语北京东直门学习中心的一名学习顾问。每天,学员们来到中心都能看到她亲切的笑脸,她向学员们传授华尔街英语的学习方法,根据学员的学习进度提供学习辅导,为学员们解答问题。“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我总结了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现在跟学员们一起分享,帮助更多的人有效地去学习,让我感到开心,这也是学习顾问这一岗位的意义。”她说:“相信自己,坚持不懈就能带来不可思议的华丽蜕变。”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