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配置母头连接器的直角型USB 3.0线缆组件

L-com
2019-04-18 13:04 5143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配置母头连接器的直角型USB 3.0线缆组件新产品。

美国加州尔湾市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配置母头连接器的直角型USB 3.0线缆组件新产品。

配置母头连接器的直角型USB 3.0线缆组件
配置母头连接器的直角型USB 3.0线缆组件

 

L-com该系列直角型USB 3.0线缆组件旨在解决狭窄空间内的高速数据应用需求,并对已有的带公头连接器的直角型USB 3.0线缆产品线形成补充 -- 新型线缆组件的注塑式母头连接器可用于延长配置公头端USB 3.0线缆。

此类线缆组件的公头端分为上出线直角型、下出线直角型和水平出线直角型三种,产品特征包括:30微英寸(0.75微米)镀金触点;线缆和连接器均完全屏蔽;包括0.5米、0.75米、1米三种标准现货长度。

“这一系列新产品对我们已有的直角型USB 3.0线缆产品线形成补充,其不但适用于对标准公头USB 3.0线缆进行延长,且支持高达4.8Gbps的数据速率。通过提供多样化的现货线缆构型,我们可以满足客户对任何应用的要求。”,产品经理Brian Gates先生解释道。

L-com 配置母头连接器的USB 3.0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