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诺通扩展防水USB 3.0线缆组件,以解决恶劣环境下的连接应用

L-com
2020-07-27 13:00 4978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一系列新型IP67级防水USB 3.0线缆组件,用于测试和测量、数据传输和恶劣环境下的通讯应用。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一系列新型IP67级防水USB 3.0线缆组件,用于测试和测量、数据传输和恶劣环境下的通讯应用。

L-com诺通最近扩展了现有的防水USB 3.0线缆组件,新增了四个线缆系列。新型防水USB线缆组件与USB 3.0兼容,在组件的一端具有防水面板/外壳安装连接器。这些耐用的线缆采用螺纹接头和环形圈密封,确保达到IP67等级的防水防尘保护。

目前有两个新的线缆组件系列可供使用,它们具有IP67金属屏蔽A型母头至标准A型公头,以及面板安装IP67 B型公头至标准B型公头。这些组件非常适合将USB设备连接到面板或外壳。

此外,L-com诺通提供具有10英寸导线长度的面板安装、USB 3.0、IP67级耦合器。U3A00025-10I具有10英寸导线长度的IP67级A型 USB 3.0母头,而U3A00027-10I具有10英寸导线长度的IP67级B型USB 3.0母头。

产品线经理Dustin Guttadauro解释说:“现在,除了增加这些新型线缆和带有导线的面板安装耦合器之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更加防水的USB 3.0连接选项。L-com诺通可提供现成的、用于工业通讯应用的最为丰富的USB连接解决方案。”

L-com诺通的新型防水USB 3.0线缆组件已备货在库,可立即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