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wo Trees 在布鲁克林 DUMBO 街区推出三层公寓住宅楼 ClockTower

2009-10-20 18:26 2638

纽约市最令人向往的全球较佳现代化景观住宅楼面世

纽约2009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wo Trees Management Co. 宣布首推全球最豪华的三层公寓住宅楼之一 ClockTower,该楼盘坐落于布鲁克林 DUMBO 街区第一主街 (One Main Street) 上,建造成本高达2500万美元。该地标性大楼最初始建于1914年,因其四座巨钟而闻名,而该建筑现已被改造成7000平方英尺的高级公寓,公寓内设有顶级生活和娱乐设施,采用一流的技术打造,并拥有纽约市最绚丽的风景,所有这些使得 ClockTower 成为纽约市最令人向往的住宅楼之一。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20/NY95083 )

ClockTower 公寓的设计和重建工作是由 Two Trees 的开发人员兼负责人 David Walentas 负责。Walentas 曾在将 DUMBO 打造成如今广受欢迎的街区方面提供了见解,并花费了数年时间将 ClockTower 建设成为独一无二的楼盘。Walentas 表示:"我们小心谨慎地将最初的建筑重建为提供全球较佳视野之一的住宅楼。ClockTower 本身靠近东河,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曼哈顿大桥和整个纽约市的风景都可尽收眼底。"

通往 ClockTower 的电梯安装在现代正厅之上,并配有私人钥匙。ClockTower 具有醒目的现代化设计风格,配备豪华娱乐设施和舒适的生活区并提供住宅区内的全景视野。Two Trees 住宅物业部副总裁 Asher Abehsera 称:"它取代了房产,是一件不可复制的艺术品。"

宽敞的衣帽间、结实的直纹白橡木地板以及配备白色橱柜、不锈钢、Pietra Cardosa 台面和 Gaggeneau 应用产品的意大利定制厨房都构成了该住宅楼在豪华和功能性设施配备方面具有吸引力的一部分。

总之,正是具有吸引力的四扇钟面窗户、绝佳的自然采光和无与伦比的风景使得该住宅楼显得与众不同。即使是睡在主卫内的高级浴缸里也能尽览曼哈顿下城区的风景!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lockTowerNY.com 或拨打电话+1-646-724-2880与 Asher Abehsera 联系。

Two Trees Management Co. 拥有布鲁克林 DUMBO(曼哈顿大桥下面)街区的大部分物业以及布鲁克林市区、布鲁克林高地 (Brooklyn Heights)、Cobble Hill 和 Boerum Hill 地区的主要物业。该公司旗下物业包括13座大楼和面积达300万平方英尺的布鲁克林滨水区第二大商业楼盘群。

消息来源:Two Trees Management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