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tell完成布鲁克林点大厦项目融资,共筹集5.30亿美元

Extell Development的首个布鲁克林项目获得M&T Bank的4.25亿美元投资以及RXR的1.05亿美元投资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8-08-01 10:33 23464
美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布鲁克林点大厦 (Brooklyn Point) 项目的融资工作,共筹得5.30亿美元资金。

纽约州布鲁克林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布鲁克林点大厦 (Brooklyn Point) 项目的融资工作,共筹得5.30亿美元资金。布鲁克林点大厦是公司首个位于布鲁克林的项目,目前是布鲁克林较高的在建住宅大厦。720英尺高的摩天大楼布鲁克林点大厦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将是布鲁克林城市中心区 (City Point) 首个和唯一一个待售建筑项目,而布鲁克林城市中心区是布鲁克林较大的美食、购物和娱乐目的地。

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的布鲁克林点大厦提供一居室到三居室公寓
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的布鲁克林点大厦提供一居室到三居室公寓

此次融资包括 M&T Bank 提供的4.25亿美元高级建筑贷款银团以及 RXR Realty 提供的1.05亿美元夹层贷款。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创始人兼总裁盖瑞-巴内特 (Gary Barnett) 表示:“此次交易是我们首个布鲁克林开发项目的重要里程碑,证明我们在借贷和机构投资者团体中拥有卓越的声誉,同时也证明他们对布鲁克林市中心充满信心。由于在整个纽约市打造以引人瞩目的建筑、精致的室内设计和奢华的便利设施而闻名的高档豪华房地产项目,我们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布鲁克林提供相同水准的品质和技艺。”

该豪华大厦的销售已于3月底启动,提供各种户型,从一居室到三居室公寓。施工工作正在快速开展,最近已推进到26楼。该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届时将达到68楼。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高级副总裁 Ari Alowan Goldstein 说:“一经开售,大家便对这个项目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超快的销售速度表明这个极受欢迎的地区对高质量房地产所有权有着巨大的潜在需求。此外,布鲁克林点大厦的设计、生活设施、视野、价格和减税优惠也造就了其真正的独特性。”

布鲁克林点大厦由世界知名建筑师事务所 Kohn Pedersen Fox(简称“KPF”)操刀设计,室内设计则出自于进入《建筑文摘》100强 (AD100) 榜单的室内设计公司 Katherine Newman,将在超过4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中提供一系列生活设施和服务,包括西半球较高的住宅屋顶无边际泳池。无边际泳池位于布鲁克林点大厦的68层屋顶,从泳池可以鸟瞰曼哈顿天际线的壮观景象。

大厦将提供包括健康和保健设施在内的生活设施,包括盐水游泳池、35英尺高的攀岩墙、瑜伽室、桑拿房和蒸汽房。社交和娱乐设施则包括三倍高度的公园休息厅 (Park Lounge) -- 配有酒吧、壁炉和共享工作空间,以及厨师展示厨房、酒窖、游戏厅、放映/表演室、学习与儿童游戏室。在9楼,Mathews Nielsen Landscape Architects 精心设计的景观露台为住户提供一片乐土,配有高尔夫果岭、火坑、露台酒吧以及森林探险 (Forest Adventure) 儿童游乐场。

布鲁克林点大厦坐落于布鲁克林城市中心区,600,000平方英尺的布鲁克林城市中心区提供高质量餐饮、服装和娱乐场所。布鲁克林城市中心区设有Trader Joe's(乔氏超市)市场、塔吉特 (Target)、21世纪百货商场 (Century 21)、Alamo Drafthouse 影院和 DeKalb Market Hall -- 这个能够充分享受美食的美食广场汇集40多家餐厅,包括 Katz's Deli、Ample Hills Creamery 和 Pierogi Boys 等。布鲁克林点大厦距离曼哈顿只有一站,住户可以有多种多样的便利交通选择,包括离他们只有几分钟路程的11条地铁线。

Extell Marketing Group 是布鲁克林点大厦的独家销售和营销公司。一居室到三居室公寓的起步售价为850,000美元。购房者将获益于为期25年的减税,总持有成本的“门槛”仅为每月655美元。售楼处位于布鲁克林大桥街 (Bridge Street) 384号。如欲了解销售信息,请致电718-222-5770或访问:www.BrooklynPointNYC.com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相关股票:
NYSE:MT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