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布鲁克林市中心City Point待售住宅项目Brooklyn Point开售

首个和唯一布鲁克林市中心City Point待售住宅项目Brooklyn Point开售
拥有西半球较高的住宅屋顶无边际泳池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8-03-23 18:37 10435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宣布启动Brooklyn Point的销售工作,后者是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 Downtown Brooklyn)的前所未有的待售住宅开发项目。

纽约州布鲁克林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宣布启动Brooklyn Point的销售工作,后者是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Downtown Brooklyn)的前所未有的待售住宅开发项目。Brooklyn Point坐落于City Point一号(即魏勒比街(Willoughby Street) 138号),将是City Point地区首个和唯一待售建筑项目,而City Point是布鲁克林较大的美食、购物和娱乐目的地。

由 Williams New York供图
由 Williams New York供图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总裁、创始人盖瑞-巴内特(Gary Barnett)表示:“由于在整个纽约市打造以引人瞩目的建筑、精致的室内设计和奢华的便利设施而闻名的高品质开发项目,我们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我们很荣幸现在能够在布鲁克林提供相同水准的品质和技艺。Brooklyn Point不仅能够提供广受好评的优质Extell产品,还能在一个繁华社区中带来非常明智的投资机会,在布鲁克林的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这样的好机会。”

高耸入云的720英尺Brooklyn Point大厦由世界著名的建筑师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科恩-佩德森-福克斯,简称“KPF”)操刀设计,采用富有现代化气息和雕塑感的外观,其两倍高度的斜角框架能够创造出富有深度的感觉,微妙的灯光相互作用对此予以突出强调。Brooklyn Point大厦的较高处倾斜成一定角度,能够在布鲁克林天际线中创造标志性特征。

Brooklyn Point的私人住所和舒适的内部结构出自于进入《建筑文摘》100强(AD100)榜单的室内设计公司Katherine Newman Design,能够展现Extell在卓越和工艺上面的基准。458套豪宅精心打磨,展现精致高雅的审美情趣,将艺术和实用性融为一体,让现代主义的感性可以接纳和重新诠释过去。

Brooklyn Point将在超过4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中提供一系列生活设施和服务,包括西半球较高的住宅屋顶无边际泳池。经过加热的户外无边际泳池位于Brooklyn Point的68层屋顶,从这一泳池可以鸟瞰曼哈顿天际线的壮观景象。屋顶泳池旁是一个园林式休闲场所,配有日光浴处、就餐区、更衣室、淋浴设备和电影放映处。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Brooklyn Point可以带来各种能够想象到的便利,包括健康和保健设施,以及长度达到65英尺的室内盐水游泳池、35英尺高的攀岩墙、健身房和壁球/篮球场。社交和娱乐设施则包括三倍高度的公园休息厅(Park Lounge) -- 配有酒吧、沙龙、壁炉和共享工作空间,以及酒窖、游戏厅、放映/表演室与儿童游戏室。户外“绿洲”由备受赞誉的景观建筑设计公司Mathews Nielsen Landscape Architects精心设计,拥有一个景观露台,就餐区内装有壁画,并配有烤架、高尔夫果岭、火坑和休息室,以及森林探险(Forest Adventure)儿童游乐场。

Brooklyn Point位于City Point,而City Point这块面积为600,000平方英尺的“乐土”可以提供大量零售、餐饮和娱乐机会,Brooklyn Point住户可以借此获得附近目的地所能提供的各种服务。City Point设有Trader Joe's(乔氏超市)市场、塔吉特(Target)、21世纪百货商场(Century 21)、Alamo Drafthouse影院和DeKalb Market Hall -- 这个能够充分享受美食的美食广场汇集40多家餐厅,包括Katz's Deli、Ample Hills Creamery和Pierogi Boys等美食店铺。

布鲁克林市中心现在重获新生,开始变成一个创新、经济增长和文化发展中心。像布鲁克林历史学会(Brooklyn Historical Society)、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AM)、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和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这样的标志性机构都是附近的主要文化设施。除了能够很方便地抵达布鲁克林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格林堡公园(Fort Greene Park)和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以外,Brooklyn Point就在新的魏勒比广场公园(Willoughby Square Park,面积为1英亩)的街对面。Brooklyn Point距离曼哈顿只有一站,住户可以有多种多样的便利交通选择,11条地铁线和长岛铁路(Long Island Rail Road)离他们都非常近。

Brooklyn Point住宅从一居室公寓覆盖到三居室住宅,起步价为837,000美元,能够受益于为期25年的减税,总持有成本的“门槛”是每月655美元。Extell Marketing Group是该项目的独家销售营销公司。售楼处位于布鲁克林大桥街(Bridge Street) 384号。垂询详情,请访问brooklynpointnyc.com或致电718-222-5770。

由 Williams New York供图
由 Williams New York供图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