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4月连续斩获2019年朗迪美国峰会大奖与全球金融科技突破奖

2019-04-16 18:38 5894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多家公司成为近日在旧金山举办的朗迪美国峰会和在洛杉矶举办的全球金融科技突破奖大赢家,将多个奖项收入囊中。

北京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多家公司成为近日在旧金山举办的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Fintech USA)和在洛杉矶举办的全球金融科技突破奖(FinTech Breakthrough Awards)大赢家,将多个奖项收入囊中。

自2016年成立以来,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已在全球投资了50多家企业, 涉及支付、财富管理、借贷、保险、资本市场和企业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两家公司已在近几个月成功上市。来自中国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于2019年3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继2018年9月英国中小微企业融资平台Funding Circle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出的第二家成功IPO的金融科技企业。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多家公司也赢得了诸多国际奖项和认可。本月在旧金山召开的2019年朗迪美国峰会上,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4家公司荣获四项大奖,包括:

  • Funding Circle获得“最佳小微企业借贷平台” 
  • Upgrade获得“年度新兴借贷平台”
  • Marqeta获得“最佳企业技术公司”
  • Figure获得“年度区块链创新者”

另外4家被投公司Onfido, Dave, TrueAccord和 DV01也分别入围了其它奖项前五名提名。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还分别在2018年和 2019年朗迪峰会入围顶级金融科技投资者前五名提名。朗迪峰会是国际金融科技领域的行业顶级盛事。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四家公司还获得了2019年4月初在洛杉矶公布的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突破奖:

  • Marqeta 获得“最佳金融科技创业公司”
  • Fundbox获得“最佳 B2B 支付平台”
  • Nav 获得“最佳小微企业借贷解决方案”
  • Addepar 获得“最佳财富管理平台”

全球金融科技突破奖是国际一流奖项, 旨在表彰全球范围的金融科技创新者、领袖和有远见者。2019年该奖项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500项提名。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管理董事Anju Patwardhan 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我们投资的公司快速发展,获得重要的行业认可。这些奖项和提名是对这些被投公司创始人和团队的强力背书。我们将继续投资和与卓越的企业家合作,他们应对核心挑战的独特方法将有助于定义金融服务的未来, 促进金融创新。”

“与此同时,我们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也很荣幸连续两年被朗迪提名为‘顶级金融科技投资者’,”她表示。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