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投资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2019-03-21 20:04 6713
近日,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继英国中小微企业融资平台Funding Circle之后,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出的第二家成功IPO的金融科技企业。

北京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继英国中小微企业融资平台Funding Circle之后,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出的第二家成功IPO的金融科技企业。IPO之后,老虎证券除继续加强研发投入外,还计划布局全球,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等在内的更广泛的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老虎证券的股票代码为TIGR,发行价为每股8美元,首次公开发行(含超额配售权)和同时私募配售的整体募资规模1.27亿美元。当天,华尔街知名投资大鳄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现身纳斯达克,并以投资人的身份和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一同参加了敲钟仪式。虎证券本次美股IPO认购火爆,远超募集目标,首日开盘价8.1美元,股价涨幅很快扩大至18.5%并触发熔断,熔断解除后涨幅最高接近40%。老虎证券当日收盘报10.92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6.5%,市值达14.52亿美元。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提供美股、港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证券经纪和增值服务。从美股交易量来看,老虎证券已成为规模最大的专注服务全球华人投资者的互联网券商。平台累计交易规模在三年内突破10000亿人民币,使其以黑马态势成为业内发展最快的独角兽。2018年,老虎证券全年交易规模达到1,192亿美元,交易量在过去三年增长超过6倍。截至2018年12月31日,老虎证券个人客户中有71.5%在35岁以下,超过86.6%年收入超过4万美元。这些高质量用户交易活跃并保持着高忠诚度,交易能力颇为突出。

随着投资资产增加,华人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不断旺盛,美股成为投资首选。老虎证券作为行业先锋和领导者,持续受益于全球华人投资者在线交易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宜信看好华人财富管理市场,并于2017年即投资互联网券商的领军企业老虎证券。

在本次IPO中,老虎证券也向用户开放了打新通道,大量忠实用户积极参与认购。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示:“用户是老虎证券创业至今最重视的资产,他们的认购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和肯定,也让我们更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巫天华认为,上市最大的好处是让公司更加透明,也让外界更好地理解老虎证券的商业模式。对老虎证券来说,上市是一个新起点,未来将更加专注和聚焦,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委会董事丛郁博士表示:“祝贺老虎证券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老虎证券提供的卓越的用户体验和紧密的投资社区为华人投资者带来了专业便捷的投资渠道。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持续增长释放了更多的资产配置需求,这部分人群未来还将继续扩张。宜信一直紧密关注全球华人资产配置市场,并持续看好老虎证券以技术为引擎来提升投资者的投资效率和投资体验,并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科技能力。”

作为宜信旗下的重要业务单元,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自成立起,就一直布局具备高增长潜质的金融科技公司,切实推动了宜信的全球化进程和金融科技产业的持续进步。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