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曙光将与IDC联合主办中国首届绿色计算评选活动

2019-04-16 16:58 6491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中科曙光共同发起基于“绿色计算”的全国性评选活动 -- “中国首届绿色计算评选活动”。

北京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在我国,绿色发展这一理念正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中。其中,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也是发展绿色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绿色创新技术,电子信息产业将在有效降低能耗,提高资源使用和组织运营效率等方面,践行和支撑绿色发展理念。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中科曙光共同发起基于“绿色计算”的全国性评选活动 -- “中国首届绿色计算评选活动”。

绿色计算评选活动
绿色计算评选活动

“中国首届绿色计算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组织展开,通过绿色技术、绿色应用、绿色发展三个维度进行调研分析和优秀案例评选。旨在通过推广绿色、节能的IT信息技术及应用,推动我国各领域可持续发展。

作为国内先进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中科曙光始终将绿色计算作为发展先进计算的重要理念和方向之一,从技术、产品、方案、应用等层面,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实施绿色发展战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社会责任。

早在10多年前,曙光就开始探索绿色计算创新技术,经过努力,曙光率先实现冷板式液冷的大规模商业化部署,并积极探索全球领先的全浸没式液冷技术创新,可将机房PUE降至1.04,加快我国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步伐。除液冷技术外,曙光还在模块化数据中心、虚拟化与超融合、数值模拟仿真、大数据分析与深度学习等方面拥有领先技术。

如今,市场对绿色计算的需求愈发强烈,各省市都对用能大户和节能指标提出了相应的量化考核标准。曙光通过绿色节能技术的创新研发,以及对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多种先进计算方式的深度融合应用,将绿色计算理念融入到与各行业的深度合作之中,推动传统产业节能减排与绿色化转型,帮助企业节约运营成本,提高业务效率,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高效能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也为中国实现绿色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评选链接:http://survey.idc.com/survey/selfserve/21ec/g1e1/190200?list=3

消息来源:中科曙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