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成功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

北京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公布了第二批共363家检测实验室名单,其中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成功入选,能力覆盖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指定的全部检测项目,并具备CMA、CATL等多项资质认可。

SGS成功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
SGS成功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

2022年2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决定自2022年起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利用四年时间全面查清农用地土壤质量家底,普查对象为全国耕地、园地、林地、草地等农用地和部分未利用地的土壤,普查内容为土壤性状、类型、立地条件、利用状况等。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能力覆盖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指定的全部检测项目,并具备CMA、CATL等多项资质认可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能力覆盖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指定的全部检测项目,并具备CMA、CATL等多项资质认可

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具备CMA参数3195个,CNAS参数1995个,CATL参数1341个,具备土壤质量和养分指标的CMA测试能力92项,CMA和CNAS资质水土测试套餐10个。人员方面具备50多名中高级工程师以及经中认科研(北京)标准化技术研究院培训认证的土壤化验员。实验室能力覆盖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指定的全部检测项目。

SGS致力于将农产品产业链的种植环节与其他环节打通,为企业提供包括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服务。在种植环节,SGS可以为企业提供土壤的采样方案设计、样品合规采集、营养成分测试和施肥评价、耕地地力评价、农用土壤质量指标评价、农用肥料测试,以及有机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地环境质量测试,涵盖种植环节的各个方面。

其中,本次参与的耕地土壤质量普查是守牢耕地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是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是保护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农业生产布局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有效途径。中国是农业大国,耕地质量是农业发展的基石,SGS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将以专业的态度和过硬的技术,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检测工作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