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武汉产能升级 入驻国家检验检测集聚区(湖北)

7月31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武汉分公司新址揭牌及二十周庆典,宣告正式入驻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湖北)武汉园区。

武汉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7月31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举行武汉分公司新址揭牌及二十周庆典,宣告正式入驻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湖北)武汉园区。SGS作为首家入驻集聚区的外资检验检测认证企业,将积极发挥SGS在品牌、技术、服务和管理的优势,带动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为集聚区带来示范性作用。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钱乔、市场监管局鄢卫华局长等莅临SGS武汉新址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中西区总监及农产食品及日化事业群总监吴航军、武汉分公司经理王薇等进行座谈,探讨检验检测集聚区及检测机构如何相互赋能,助力当地千亿级产业完成质量提升及转型升级,发挥检验检测对于战略性产业的支撑作用。

湖北作为我国制造业大省之一,对于检验检测服务的市场需求旺盛。去年11月23日,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湖北)成功获批,其中武汉园区营收预计在未来5年突破100亿元。SGS在武汉发展20年来,服务能力覆盖农产食品及生命科学、消费品、环境、汽车、工业品、煤炭、石油化工等领域,始终提供一流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的服务。此次迁址入驻集聚区,SGS在原有的产能基础上,扩充了机器人设备打造汽车自动化实验室,新增声学实验室,致力于将武汉分公司建设成区域性检验检测中心。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表示:SGS始终把武汉作为华中地区发展的重点城市进行业务布局,基于对武汉制造业发展的信心,我们在集聚区加大投资规模,预计今年产值过亿,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经验,SGS将持续立足武汉服务周边产业带,帮助中国制造企业提升品质、加速入市、降低风险、改善效率,铸就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很高兴SGS成为首家入驻园区的外资检验检测机构。湖北省出台的产业扶持政策,对于推动检验检测机构在当地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SGS将持续引入创新服务,如自主研发的汽车四门两盖测试系统等,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新落成的SGS武汉分公司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工业园六区,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400多台设备,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包括13台机器人GCMS等。SGS武汉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和计量认证CMA资质,可为工业、农产食品及生命科学、汽车、消费品、环境、石油化工、煤炭以及体系认证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SGS武汉产能升级 入驻国家检验检测集聚区(湖北)
SGS武汉产能升级 入驻国家检验检测集聚区(湖北)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