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欧洲知名服装零售品牌共议社会责任审核

2019-04-15 10:22 6084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为欧洲知名服装零售品牌ZEEMAN的供应商举办了专场研讨会,吸引了近90名国内外的嘉宾代表出席。

深圳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欧洲知名服装零售品牌ZEEMAN的供应商举办了专场研讨会,吸引了近90名国内外的嘉宾代表出席。该研讨会就ZEEMAN审核发现的重点问题,消防安全管理,环境评估以及化学品管理进行了解析和探讨,旨在帮助ZEEMAN供应商增强社会责任管理能力,提升化学品管理水平。

ZEEMAN代表致欢迎词
ZEEMAN代表致欢迎词

研讨会开场,ZEEMAN社会责任和质量经理Arnoud先生对到场的供应商代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ZEEMAN最新的公司发展,强调现在欧洲的品牌商在采购的时候,非常关注供应商的社会责任表现。他表示:“ZEEMAN特别委托TUV南德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对其供应商进行社会责任审核并要求工厂进行持续的改善。通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可以看到供应商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及管理能力已有了很大的提升,而未来的审核将考虑增加更多新的元素以便了解工厂在建筑物安全、环保等方面的状况。”

随后,TUV南德资深审核专家Alex Lee就 ZEEMAN审核发现的重点问题、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时间和工资等进行分析,并与现场的嘉宾分享了相关案例以及探讨问题发生的根源。TUV南德环境审核专家Grace Cao就目前广受关注的环境评估和可持续发展话题做了简析。她强调工厂做好环境和化学品管理对于工人、企业负责人、周边社区等多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尤其是近期国内发生多起由于化学品管理不善引起的安全事故,希望大家及时总结经验,完善管理,避免同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TUV SUD的资深审核员Alex进行经验分享
TUV SUD的资深审核员Alex进行经验分享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最后,为加强参会者的实操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场如何建立有效纠正措施的工作坊,让现场的嘉宾能够从另外的角度去了解纠正措施对于工厂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持续改进。通过一天的研讨会,供应商代表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现场的交流,大家不仅了解到服装行业最新的社会责任发展要求,更加强了与品牌商和审核机构之间的联系,为实现可持续的服装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