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聚焦ZDHC及企业社会责任,为可持续纺织之路护航

2019-07-10 11:00 7893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于南京举办“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分享了TUV南德上半年纺织品产品测试、认证及针对纺织行业工厂审核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案例,与现场近50位参会者共话2019纺织业新动向。

南京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南京举办“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TUV南德纺织品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一同携手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orldwide Responsible Accredited Production,以下简称WRAP)联合主办。此次研讨会分享了TUV南德上半年纺织品产品测试、认证及针对纺织行业工厂审核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案例,与现场近50位参会者共话2019纺织业新动向。

本次研讨会紧扣保护人类与环境这一主题,结合当下市场环境,为纺织行业品牌商及生产商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方法与工具。研讨会由测试认证与社会责任两大话题构成。TUV南德纺织品部技术专家郭韬介绍了不同国家对于纺织产品的不同等级要求、主流的测试类别及其对应的法规。另针对常见化学危害物质,不同国家的召回特点,探讨了解决方案。其中有害化学物质零排(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以下简称ZDHC)和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anufacturing restricted substances list,以下简称MRSL)这两大议题受到了参会者的强烈关注。TUV南德纺织品部技术专家郭韬表示,“作为被ZDHC官方认可为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有义务帮助供应商有效控制有害化学物质的投入与使用,并从生产过程中逐步迭代淘汰,帮助服装和鞋类品牌及供应商完成化学品管控,以改善供应链溯源性。”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兴起,生产商对社会责任审核并不陌生。但是随着执行层面的不断更替,企业社会责任存在的本质原因及重要性逐渐模糊。WRAP大中华区运营总监钟妙芳女士从社会责任的重要理念及十二项原则的成功要素出发,通过生动的案例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欧美品牌商及利益相关方对于负责人生产的迫切需求,并为有过审核经验的企业介绍有效可行的解决及整改方法。同时,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技术专家、WRAP审核总负责人李杰文先生从审核公司角度出发,向与会企业介绍最新法规及第三方审核过程中的关注点,对于一些常见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