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wi推出100%数字品牌win

inwi
2019-04-11 12:57 4312
随着inwi推出首个100%数字品牌win,摩洛哥电信市场正在发生一场革命。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随着inwi推出首个100%数字品牌win,摩洛哥电信市场正在发生一场革命。

inwi首席执行官娜迪亚-法西-费里(Nadia Fassi-Fehri)表示:win不是inwi的全新服务,而是我们多年来经营电信业务的新方式。它是一种独特的体验,使我们能够充分地重新思考我们的业务。娜迪亚-法西-费里补充道:“它是inwi在数字变革方面的领先地位的具体体现,它致力于保持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并预测我们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win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互动世界,从订阅到客户支持等所有客户体验和服务都是数字化的。该品牌提供前所未有的可及性和丰富性,首次让摩洛哥的客户能够随时配置自己的服务。

win是一项新体验,一种新的做事方式。它完美诠释了inwi引领的数字转型实现的定制服务和灵活性。如今,inwi为所有客户提供成为自己运营商的机会。客户可通过自己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或win的网站直接与inwi的IT系统互动。他们可以自己做所有事情,无需去商店或联系客服,便可配置自己的服务、在线订阅、接收他们的SIM卡,通过聊天机器人享受全天候支持。

负责开发这一新世界的团队直接与目标客户互动,了解他们的期望、数字习惯以及他们对数字和电信的愿望与期望。

win目标以无可匹敌的价格和完美的灵活性为所有人提供独特、直观且简单的体验,配置他们的数据和语音服务。此外,win的客户还可获益于inwi的卓越网络(2017年和2018年被nPerf评为摩洛哥最佳数据网络)。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nwi与Salesforce、Vlocity和Mirum-wpp等全球数字转型以及客户关系管理与开发领导者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Salesforce高级区域副总裁马蒂厄-杜蒙特(Matthieu Dumont)说:“win是依赖于Salesforce和Vlocity系统的原生数字世界,这正是win成为电信业首个100%数字品牌的关键所在。”

通过推出win,inwi已经成为未来的电信运营商 -- 愿意并准备好支持和预期摩洛哥人使用和消费习惯的演变。

网址:https://win.ma/

消息来源:inw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