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诞生,洲明光显为摩洛哥足球助力

深圳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2月10日,卡塔尔世界杯4强席位争夺赛,摩洛哥以1比0的比分击败葡萄牙,首度晋级4强,刷新非洲足球世界杯最好成绩。

Stade El Abdi
Stade El Abdi

摩洛哥是非洲足坛劲旅,尽管缺席世界杯赛场长达20年,但摩洛哥始终致力于打造完善的本国足球体系,建设一流的足球基地,摩洛哥足协主席福齐·勒克贾更是将场馆的"设施"作为他"三角理论"重要部分之一。

Complexe OCP
Complexe OCP

经过多年发展,摩洛哥国内群众足球氛围高涨,各大足球体育场也与时俱进,积极布局场馆的智慧化、数字化发展。其中专业的LED屏已成为体育场馆中比赛信息显示和比赛实况播放的重要设施。摩洛哥在Stade Municipal de Berkane、Stade Belvédère、Stade El Abdi、Complexe OCP等主要城市场馆引入中国高科技企业洲明科技的LED围栏屏。

数字化的LED围栏屏兼具了使用价值与商业价值。在使用价值方面,洲明体育LED围栏屏采用特制防护罩,既可以保证屏幕在高强度冲击下的稳定运行,也可有效减缓冲击,抵抗球员或道具冲撞,避免球员受伤害。其次,显示屏画面色彩艳丽,防水防潮性能好,稳定性强,可为球员、观众营造极佳的赛场氛围。在商业价值方面,洲明体育提供的围栏屏也是赞助商、电视转播、赛事合作伙伴品牌展示的极佳窗口,助力摩洛哥足球氛围和联赛运营及战术水平提升。

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洲明科技还是决赛场馆卢赛尔体育场LED记分屏供应商,洲明体育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客户认可。

消息来源: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