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学院:助力中国企业完善数字化时代的人才发展战略

2021-04-15 17:27 4963
4月12日-13日,“2021中国数字化人才国际峰会”在上海召开,德国莱茵T UV大中华区应邀出席,与来自电子、医疗、IT等行业的企业一起探讨人才战略新思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上海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4月12日-13日,“2021中国数字化人才国际峰会”在上海召开,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应邀出席,与来自电子、医疗、IT等行业的企业一起探讨人才战略新思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总经理陈琪梅
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总经理陈琪梅

 

TUV莱茵学院:助力中国企业完善数字化时代的人才发展战略
TUV莱茵学院:助力中国企业完善数字化时代的人才发展战略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核心。与此同时,随着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新基建”概念的推进,数字化人才缺乏、数字化水平参差不齐、数字化技术更新迭代迅速、数字化人才建设路径模糊等问题凸显,给企业数字化人才战略的落地带来挑战。

在主题为“数字化转型时代下人才发展战略”的圆桌讨论中,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总经理陈琪梅与来自艾默生、飞利浦、科勒、昕诺飞、微软等企业嘉宾展开对话,探讨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人才布局及人才培养的痛点、挑战和应对方法,并分享了企业在促进数字化人才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TUV莱茵学院是欧洲久负盛名的培训与咨询教育机构,在德国50多个城市设有培训中心,常年提供双元制职业教育及人员资格认可服务,每年为德国培养及认证上万名技能人才。”陈琪梅说,在人才发展及培养方面,TUV莱茵学院自1970年在德国科隆成立以来,始终关注人员终生学习及能力提升。

TUV莱茵学院于1996年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首个机构,并在过去20多年来为近两万家中国企业提供涵盖质量管理、汽车技术与售后服务、卓越运营、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焊接技术等领域的在职培训课程及定制化咨询项目,不断探索前沿领域与技术新知。

作为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认可的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培训师培训机构,TUV莱茵学院在工业4.0与智能制造、汽车技术、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数字化服务与信息安全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专家资源和实践经验。陈琪梅表示,“未来,TUV莱茵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专业的技术水准、革新的整体学习解决方案,为企业的人才培养提供全面支持,并以中立第三方身份展开公正独立的人员资格测评认可,助力中国企业提升人才优势,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