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终止有关收购 Olimpia 部分股权的初步会谈

2007-04-17 08:42 1889


圣安东尼奥4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Inc.) (NYSE: 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终止了拟议中的收购 Olimpia S.p.A. 三分之一股权的协商。Olimpia S.p.A. 是一家持有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 约18%普通股的控股公司。

该公司表示其非常看重在 Olimpia 探索可行投资以及与意大利电信进行战略合作的机会,但是,该公司已经决定不再进一步进行这一活动。

消息来源: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