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就投资意大利电信进行谈判

2007-04-02 20:46 1871


圣安东尼奥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Inc.) (NYSE: T)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就对间接投资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 S.p.A.) 的可能性进行谈判。该拟议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收购 Olimpia S.p.A.(该公司是持有意大利电信约18%普通股股权的控股公司)三分之一的股权,这还需要完成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尽职调查 (due diligence),满足其他与该交易有关的条款和其他条件。作为这些谈判的一部分,America Movil, S.A.B. de C.V. (AMX) 也在考虑通过购入 Olimpia 三分之一的股权来进行投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投资取决于 America Movil 的投资。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正在就这项潜在的投资进行磋商,从 Pirelli & C S.p.A(Pirelli 持有 Olimpia 80%的股权)收购这部分股权。Olimpia 只持有意大利电信的资产。

收购 Olimpia 股权(这些股权的转让取决于可能的销售)的价值的计算方法为,意大利电信每股2.82欧元的价格减去在交易完时意大利电信的净债务,整体估价取决于该项拟议中的条款。

作为无线、宽带和 IP 网络的全球领导者,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全球137个国家拥有客户,该公司在不断地评估那些有助于该公司服务于其全球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机遇。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相信其对 Olimpia 的潜在投资将为意大利电信带来一个战略投资者,通过这个战略投资者意大利电信可以分享到较佳的经营方法,共获得收益。

事实证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国际投资中是一个有能力、负责任的企业,该公司与当地企业的拥有者和管理人员合作,并于政府合作把先进的电信网络、产品和服务带给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例如,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与 Telmex 进行了17年的合作,该投资的成功已经帮助在北美提供了一种最现代化的电信网络;再如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南非的投资,该投资互惠互利,帮助了个人和企业等用户。

意大利电信是欧洲较大同时也是运营较佳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市值约400亿欧元(合534亿美元)。该公司拥有2400万固话用户、5790万移动用户和860万宽带用户,其中包括其在荷兰、法国和德国拥有的宽带业务和在巴西拥有无线服务业务。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被《福布斯》(Forbes) 杂志评为2007年“年度公司”(Company of the Year),是在聚合、整合网络和应用方面的行业领导商,提供对个人用户最具意思的“三种屏幕”服务:电视、个人电脑和无线设备。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计划在2007年投资约180亿美元来加强其无线、有线和国际网络。

注:这篇新闻稿和其他新闻稿在 http://www.att.com/rss 上以 RSS 的形式提供。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简介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通信控股公司。该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和关联公司以及其运营公司在美国乃至全球以 AT&T 品牌提供服务。它们的产品包括全球先进的 IP 企业通讯服务、美国的领先无线高速互联网接入和语音服务。作为其“三种屏幕”整合战略的一部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正积极拓展视频娱乐服务,以期提供 AT&T U-verse(SM) TV 等新一代电视服务。在美国市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以其 Yellow Pages(黄页)和 YELLOWPAGES.COM 机构提供电话通讯录出版和广告服务而闻名。AT&T 的商标被授权,为通讯设备等领域的创新厂商们所使用。有关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及其子公司和关联公司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att.com 。

AT&T 和 AT&T 图标是 AT&T Knowledge Ventures 的商标。

消息来源:AT&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