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会助推土耳其出口

TPG
2018-10-30 16:34 5231
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今天启动一项全球宣传活动,宣布伊斯坦布尔新机场(Istanbul New Airport)盛大启用。

伊斯坦布尔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Turkish Exporters Assembly,简称“TIM”)今天启动一项全球宣传活动,宣布伊斯坦布尔新机场(Istanbul New Airport)盛大启用。这个新机场在2018年10月29日启用,拥有160万平方米的物流区域和550万公吨的运货量,计划成为新的全球出口中心。TIM主席Ismail Gulle在机场启用仪式上表示:“作为土耳其出口商,我们很高兴在今天看到我们的新机场投入使用。在当今出口领域中,及时送货乃是一项突出优势,现在凭借强大先进的物流基础设施和巨大的运货量,伊斯坦布尔新机场肯定将能让土耳其成为全球出口领导者。我们对这个新平台投入使用感到很高兴,这将帮助加快土耳其货物送往世界各地的速度。”

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TIM)已经在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国际广告宣传活动,宣布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启用,该机场已经在2018年10月29日开始运营。这场全球宣传活动由土耳其贸易部(Turkish Ministry of Trade)负责宣传土耳其经济和投资潜力的机构Turkey Promotion Group (TPG)管理,并重点强调土耳其出口商的强大实力,以及他们通过增加运货量和先进物流基础设施所具备的巨大潜力。

这场宣传活动恰逢土耳其共和国建国95周年,口号是“当世界越变越小之际,土耳其出口量持续增长”,重点突出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物流中心在让土耳其出口范围覆盖越来越多的全球目的地这方面的重要作用。

TIM主席Ismail Gulle在参加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盛大启用仪式时表示:“我们今天借着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启用的机会,来庆祝土耳其共和国建国95周年。作为为土耳其出口商大家庭发声的组织,TIM很高兴这个新机场得到启用,我们感谢所有为创造这一杰作而做出贡献的人。作为土耳其出口商,我们对这座新机场的前景感到十分兴奋。强大的出口有赖于能够及时送货,关注物流和让适当的基础设施到位,将会让我们始终在竞争中快人一步。”

Gulle强调,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让土耳其在全球出口市场中居于前沿地位,他继续表示:“我们的新机场将让我们打破纪录,凭借160万平方米的物流区域和550万公吨的运货量,新机场将让我们能够在更短的送货时间里,为更多全球目的地带来土耳其产品。这将改变行业的游戏规则,对土耳其和全球贸易来说,这也是一个令人兴奋不已的日子。”

消息来源:TP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