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北京站收官,京东少东家等品牌倾力支持

2019-04-03 20:55 11250
3月30日上午9时, 由每步科技主办的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北京站在北京奥体中心鸣枪开跑。

北京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3月30日上午9时,由每步科技主办的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北京站在北京奥体中心鸣枪开跑。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41支队伍在奥体中心展开激烈角逐。

2019高校百英里北京站开跑
2019高校百英里北京站开跑

继高百西安站,本次北京站的比赛同样得到了京东少东家的大力支持。京东少东家是由京东数字科技创建的高校人才培养平台,由京东少东家助力的“全国校园跑IP赛事”于2018年已经在全国近20余所高校推广,吸引了不下数十万名学生参与到跑步之中。

京东少东家助力高百北京站
京东少东家助力高百北京站

本次比赛也和新兴速食拉面品牌“拉面说”推出 “面对自我,奔向生活”联名拉面产品,信息一传出便引发跑友追捧。“拉面说”作为2018年速食行业中杀出的一匹黑马,旨在让消费者不用去拉面馆,也能在家煮出好吃的拉面。

北京站是2019年度高百赛事的第三站,比赛吸引了来自31所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41支队伍参与角逐。北京站的路线延续往年的传统,继续设置在奥体中心。每一队的选手分成A、B两组,每棒选手都要在规定的路线上跑完4圈总计16公里,最终A、B两队共10棒选手的成绩加总,作为团队的总成绩。比赛当天天气晴好,但北风凛冽。参赛者迎着五级北风,一路奋力拼搏,更显年轻人强风吹拂之态势。北京站上场选手的平均年龄为26.7岁,风华正茂之时,他们肩负队友的重托,心怀母校的荣誉,在高百赛场上拼尽全力,每一次的激烈角逐,每一次的绶带传递,都使团队使命感与荣誉感不断升华

赛场掠影
赛场掠影

奥体中心一役,清华大学-无体育不清华凭借稳定的发挥卫冕冠军,用时10小时15分42秒。北京大学-博雅少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电跑团分列二、三位,在第四位的激烈争夺中,历经长达5个多小时鏖战,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行天下胜出。北京站的最终成绩将由组委会核实并公示,公示满十日之后,将最终敲定北京分赛站晋级年度总决赛的4个名额。

2019年度高百北京站的赛场上也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技术升级。人脸检录从固定式的摄像头拍照优化为使用手机拍照,借助微信小程序实现识别。此外人脸识别技术也应用于现场照片的分类检索,通过选取多张照片可生成短视频进行即时分享。每步自主研发的专业计时系统具备接力赛等复杂计时环境的算法,可实现精准计时。

主办方每步科技 CEO 马京伟表示,“2019年是高百面向全国开展的第三年。高百北京站今年继续选择在奥体中心举办,是希望高百内核与奥林匹克内核能够进一步碰撞融合,借此契机鼓励高百选手们用青春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国内优秀的大众IP赛事开发、管理与运营商每步科技旗下的知名赛事品牌,是一个面向高校在校生和校友群体的高水平团体路跑接力赛,也是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下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赛事将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的指导下,以更加权威的赛事背书在中国高校在校生及校友群体中广泛开展。

北京站的圆满收官也标志着2019年度高校百英里上半年赛季的结束。下半年高百赛程将于金秋十月再度开启,届时成都站,武汉站,广州站等分赛站赛事将相继举办。名下半年分站赛的队伍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备战,相信历经长达半年的洗礼和盛夏酷暑的试炼,参与下半年赛程的赛队将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消息来源:每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