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区域总决赛开跑,长三角高校队伍滴水湖畔展风采

2021-10-25 17:07 3726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3日上午9时,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区域总决赛于上海市滴水湖正式拉开战幕。

参赛高校亮相仪式
参赛高校亮相仪式

名校云集 滴水湖畔展长三角高校风采

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则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和校友群体精心策划和筹备的全国范围的高水平高校路跑接力赛,是一众热血学子致敬母校、发扬团队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的路跑盛事。此次高百作为长三角体育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受长三角在校大学生和校友欢迎。历经长达一个月的线上赛和城市预选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同济大学、海军军医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政法等17支优秀高校赛队从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区域总决赛,聚首沪上为母校荣誉奋力一战。

起跑瞬间
起跑瞬间

聚力拼搏 上海交通大学摘得上海站桂冠

本次比赛为16人x10公里接力,每支队伍分为四组、每组4人进行组内接力比赛。从预选赛脱颖而出晋级区域总决赛的队伍均实力不凡,在100英里(160公里)的长距离接力赛中,大家默契配合,聚力拼搏,日常刻苦训练的积累和赛前周密安排的策略在赛场上得到充分展现。在这场漫长的接力比拼中,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饮水思源队”保持着对待比赛一丝不苟、全力发挥的精神,全体队员均发挥稳定,以10小时18分09秒的成绩一举夺得2021年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冠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的“深蓝勇者”赛队以及同济大学的“同跑济天下”赛队分获二、三名。前三强队伍在赛后采访中均表示,跑步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除了有效且常态化的训练,象征母校荣誉的绶带成为许多选手本次表现优异甚至突破了个人最佳成绩的最大动力。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多元创新 赛事安全与赛事体验再升级

为了让各高校赛队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顺利参与,比赛采用了“线上赛+城市预选赛+区域总决赛”的多梯度晋级创新赛制。高百赛事创始方兼承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比赛方式以及多梯度晋级赛制,能够最大程度消除疫情防控背景下大环境的不确定性,为各高校顺利参与赛事提供保障。”

本次赛事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严密部署。为确保比赛现场安全,所有参赛者和赛事工作人员均需完成核酸检测并提供赛前3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配合科学防疫。赛事入口处设置了智能测温区,通过测温、健康码核验、行程码核验、人证合一核验等多重筛查保障赛事安全。

“高百”是一条坚韧的纽带,连结了母校血脉也承载了长跑之魂,踏上高百赛场为荣誉而战,是一段无与伦比的青春记忆!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区域总决赛,充分借力“体育+”和“文化+”的赋能手段,发挥赛事活动的融合和催化作用,以创新的赛事组织形式以及高校学子的青春风貌与拼搏精神,彰显区域创新力与文化软实力,助力长三角体育一体化发展。

消息来源:每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