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UN每步校园跑将迎来新年高潮 校园社团品牌京东少东家倾情助力

2018-12-29 15:14 5437
2018渐进尾声,2019年的脚步日益临近。M-RUN每步校园系列赛即将迎来以迎接新年为主题的迎新跑高潮。

上海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渐进尾声,2019年的脚步日益临近。M-RUN每步校园系列赛即将迎来以迎接新年为主题的迎新跑高潮。从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0日,将陆续开展浙江大学站、玉林师范站、中国矿业大学站、山西医科大学站、湖南外贸站等5站M-RUN每步校园新年跑主题活动。全国知名的校园社团品牌京东少东家积极助力此次新年跑活动,届时,将有近万名莘莘学子以奔跑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每步校园迎新系列主题图片
每步校园迎新系列主题图片

M-RUN每步校园系列赛是每步旗下的精品校园赛事,2019年将在全国百所知名高校中开展近百场主题路跑。此次新年跑也是其中的系列之一。新年跑主题赛事活动号召高校在校生用长跑的方式展现新年新气象,同时使长跑精神与长跑风气深入校园,使体育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大学校园广泛传播和发展。充分结合各个高校的校园环境及历史传统采用5-10公里为主的健康欢乐跑、部分竞赛跑为辅的形式。包括青春跑系列、毕业季长跑系列、迎新系列、冬季长跑系列等活动子系列。

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M-RUN新年跑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完成,除了组委会的精心准备之外,也得到了各办赛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京东少东家也倾情助力赛事活动。作为全国知名的校园社群品牌,京东少东家一直致力于打造有趣、有料、有文化的品牌观,为年轻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成长特权服务,用行动关注青年群体成长、积极公益,让青年肩负社会责任,向世界传递中国青年积极声音及凝聚力。届时,京东少东家将为参与M-Run新年跑的同学带来定制的活动和礼品。

新年的脚步已临近。青春正当时,不负好年华。万名高校学子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意志,大步跑向新的一年。

消息来源:每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