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体验 创新模式 创新动能 -- 上海外服生态圈权益卡全新发布

2019-04-18 11:21 6090
4月12日,在由上海外服举办的“FSG HR ·新视界”论坛上,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朱农飞携手百余位来自世界500强、知名中外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海外服生态圈带来的价值释放。

上海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4月12日,在由上海外服举办的“FSG HR·新视界”论坛上,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朱农飞携手中国通信服务上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野夫、中欧商业在线高级市场经理陶驰、法大大市场总监李祥莎和知了背调创始人CEO王玉共同发布了上海外服生态圈权益卡。百余位来自世界500强、知名中外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海外服生态圈带来的价值释放。 

上海外服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发布权益卡
上海外服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发布权益卡

 

上海外服副总裁、人事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夏海权致辞
上海外服副总裁、人事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夏海权致辞

上海外服副总裁、人事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夏海权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在此过程中,科技对行业的影响不可忽视。已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深耕35年的上海外服正在努力探寻一条科技创新之路。5月,上海外服将带着融合了传统服务与信息技术的最新成果参加全球人力资源大师云集的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未来,上海外服还将携手同行企业共同探索和实践人力资源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为更多企业客户和员工提供更广泛、更专业的服务。

最新发布的上海外服生态圈权益卡可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享服务。首批4家生态圈合作伙伴将结合各自优势服务,为客户企业带来专业的管理课程和便捷的在线服务,包括中国通服上海学院提供的大数据清洗课程、中欧商业在线学习提供的HR8大企业专业管理必修课程,以及法大大、知了背调等新兴互联网人力资源科技企业提供的电子合同服务和在线背调服务等。今后,上海外服将甄选更多生态圈合作伙伴在云平台上提供专享服务,让客户企业尽享一站式、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的良好体验。

此次发布的生态圈权益卡是上海外服云平台交互环节上的一次重要创新。创立于2015年的上海外服云平台,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首个云平台。近年来,通过不断迭代,上海外服云平台已形成了集“云交付”“云交互”和“云交易”为一体的线上服务体系,并不断携手人力资源产业链上的优质合作伙伴,积极打造开放、融合、共享、共赢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此次权益卡的问世,标志着上海外服云平台和生态圈建设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同时,这也是上海外服赋能行业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与同行企业共建服务平台、共享客户资源,变与人“争”利为与人“增”利;通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对上海外服云平台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进行分析研究,与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创新型商业模式,助推了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转型升级。未来,依托云平台的不断完善、生态圈的不断壮大,上海外服将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与实体经济和科学技术的紧密结合,构建产业协同体系,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让人力资本服务真正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