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迎来60周年纪念

首次展出莫奈遗失已久的修复后的《睡莲》
东京的国立西洋美术馆将于2019年举办一系列以其基本理念为主题的展览,以纪念其成立60周年。美术馆将展出莫奈遗失已久的《睡莲和垂柳倒影》。

东京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东京的国立西洋美术馆(The National Museum of Western Art)有两个主要特色。首先,该馆拥有亚洲顶级的西方艺术藏品,让游客可以追溯从中世纪晚期到20世纪初的西方艺术历史。其次就是,由世界著名建筑师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设计的美术馆主楼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3254637?p=images

美术馆将于2019年举办一系列以其基本理念为主题的展览,以纪念其成立60周年。继正在进行的“勒-柯布西耶 从绘画到建筑 -- 纯粹主义的时代”(Le Corbusier and the Age of Purism)展览之后,美术馆将从6月开始举办名为“THE MATSUKATA COLLECTION: A One-Hundred-Year Odyssey”的展览,展出莫奈(Claude Monet)、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Pierre-Auguste Renoir)、罗丹(Auguste Rodin)等大师作品,均由松方幸次郎(Kojiro Matsukata)收藏。展览期间,美术馆将展出莫奈遗失已久的《睡莲和垂柳倒影》,这幅作品于2016年在法国发现,并在修复后捐赠给美术馆,这在世界上尚属首次展出。

从1916年开始的十年间,松方在伦敦和巴黎收集了大量的艺术品,包括《睡莲》,目的是建立一个艺术博物馆,将西方艺术作品引入日本。许多作品因为被卖掉或在火灾中烧毁而丢失。不过,法国政府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将375件留在巴黎的作品归还给了日本。国立西洋美术馆就是为了储存和展览这些作品而建的。

特别展览计划

- 国立西洋美术馆 开馆60周年纪念 

  • 勒-柯布西耶 从绘画到建筑 -- 纯粹主义的时代 
  • 从目前一直持续到5月19日

- 国立西洋美术馆 开馆60周年纪念 

  • THE MATSUKATA COLLECTION: A One-Hundred-Year Odyssey
  • 6月11日至9月23日

在一些展览会上,我们还提供英语、汉语和韩语(付费)的音频导游,同时还提供这三种语言的免费导游应用程序和平板电脑。

美术馆官方网址:http://www.nmwa.go.jp/en/

消息来源:The National Museum of Western Art, Toky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