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tsuka Ohmi Ceramics举办日本名画的陶板复制画展览

-“多种表现形式 -- 东瀛美学世界陶板画展览 --”视频介绍-
Otsuka Ohmi Ceramics Co., Ltd.于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2月21日在位于日本西部徳岛县鸣门市的大冢国际美术馆举办了“多种表现形式 -- 东瀛美学世界陶板画展览”。

日本大阪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Otsuka Holdings Co., Ltd.旗下子公司Otsuka Ohmi Ceramics Co., Ltd.(https://www.ohmi.co.jp/en/)于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2月21日在位于日本西部徳岛县鸣门市的大冢国际美术馆(https://o-museum.or.jp/en/)举办了“多种表现形式 -- 东瀛美学世界陶板画展览”。https://o-museum.or.jp/en/

本次展览中,共有11件作品在大冢国际美术馆展出,包括日本名画的陶板复制画。该美术馆收藏了1000多件西方名画的陶板复制画,尺寸与原作完全相同。

请点击以下视频链接,查看此次特展的详细信息:
https://video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417/202102171146/_prw_PM1fl_HfsvSSlf.mp4

这场特别的展览提供了探索日本文化的机会,发现日本绘画与西方绘画之间的关联,了解从史前“縄文”时代到现在的艺术史,进而激发共情,加深理解。

其中,尾形光琳的《风神雷神図屏风》和酒井抱一的《夏秋草図屏风》首次以陶板复制画的形式进行展览,两幅画作分别位于屏风正反面,令人不经想起这两幅名画的原版。详情请观看视频。

得益于陶土的坚固,1000多年前的縄文陶器得以流传至今。陶器经高温烘烤后不会褪色,游客可以触摸作品,感受其质地。Otsuka Ohmi Ceramics将以陶板为媒介,让艺术和文化流传下去。

Otsuka Ohmi Ceramics是一家什么类型的公司?https://www.ohmi.co.jp/en/product/#tab01
大冢国际美术馆:https://o-museum.or.jp/en/publics/index/45/

消息来源:Otsuka Ohmi Ceram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