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推出 Let's Talk Art! 英语活动

通过不同文化背景人士之间的交谈 让外国游客尽情欣赏艺术杰作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将于这个春季推出英语活动 Let's Talk Art!,帮助国际游客欣赏20世纪以来的日本艺术杰作。在每次的 Let's Talk Art! 活动中,参与者通过与主讲人之间愉快的交谈,尽情欣赏艺术作品。

东京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位于皇居附近的日本首个国立艺术博物馆 --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 -- 将于这个春季推出英语活动 Let's Talk Art!,帮助国际游客欣赏20世纪以来的日本艺术杰作。

在每次的 Let's Talk Art! 活动中,参与者不是简单地听取关于艺术作品的阐述,而是通过与主讲人之间愉快的交谈,尽情欣赏艺术作品。

此外,参与者们还将花费一小时深入了解来自 MOMAT 藏品展中的三件作品,并根据作品中的场景讨论日本与自己祖国的文化与艺术。为了迎合参与者的兴趣,主讲人将简单介绍作品中提及的地点历史等以及游客资讯。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2263583?p=images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外国游客对日本产生新的兴趣,利用这个交流渠道,让游客们尊重不同的文化与价值观。

MOMAT 藏品展是让游客从中了解100多年的日本现代艺术史的日本唯一艺术品收藏系列。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定期主办 MOMAT 藏品展,在这一展览中,从超过13000件馆藏作品中选出的约200件作品,并在各个展期中加以展示。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不会提前告知每期 Let's Talk Art! 活动中讨论的三件作品,希望参与者们期待现场活动当天主题的精选作品。

除了 Let's Talk Art! 节目,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也设有阐述艺术作品的标识,并配以英文(付费)讲解。美术馆还会提供英文、中文和韩文的免费导游应用。

Let's Talk Art! 概述:

  • 需提前登记,最多6人
  • 外国游客必须年满11岁
  • 费用:每位成人1500日元,学生和老人有优惠
  • 日期:3月22日(周五)晚上6:30,之后每周五晚上

*展览会因展期有所变动
*欲知详情,请访问美术馆网站:http://www.momat.go.jp/english/

消息来源: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