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可错过的春季展览: 京都国立近代美术馆展出现代艺术和工艺品

- 让游客在博物馆欣赏京都孕育出的各种现代艺术和工艺品
位于日本古代首都的京都国立近代美术馆,藏有大量与京都有关的作品,如陶瓷艺术品、染色艺术品、金属艺术品和其他工艺品,包括那些被艺术家评为活生生的国宝的艺术品、以传统技术为基础的日本绘画,以及受西方艺术启发的西式绘画、雕塑和照片。

日本京都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位于日本古代首都的京都国立近代美术馆 (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dern Art, Kyoto) 是一个艺术博物馆,藏有大量与京都有关的作品。在这座日本领先的文化名城,其悠久的历史形成了真正多元化的艺术作品。该博物馆收藏和展出各种各样的艺术品,如陶瓷艺术品、染色艺术品、金属艺术品和其他工艺品,包括那些被艺术家评为活生生的国宝的艺术品、以传统技术为基础的日本绘画,以及受西方艺术启发的西式绘画、雕塑和照片。博物馆展出的艺术品每年更换几次,使游客每次参观都可以耳目一新,从新的角度欣赏艺术作品的多样性。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3264694?p=images

除了一些藏品外,日本民族服装“和服”和60年代迄今京都纺织印染艺术家的其他作品目前正在博物馆展览。随后是著名的现代京都陶艺家河井宽次郎 (Kawai Kanjiro) 的陶瓷作品展览。

这个博物馆所在的冈崎公园是京都最佳文化区之一,散布着博物馆、剧院、图书馆和动物园,以及著名的古老神社和寺庙,包括平安神宫和南禅寺。作为著名的樱花观赏点,这里最适合休闲漫步。

春夏的主要展览:

- "Kyoto Textiles: From the 1960s to the Present"

  • 即日至4月14日
  • 60年代至今的“染色”和“编织”技术以及28位京都染色艺术家的设计作品正在展出。

- "Potter Kawai Kanjiro: Works from the Kawakatsu Collection"

  • 4月26日至6月2日
  • 此次展览将展示日本民间艺术“民艺”运动的主要艺术家河井宽次郎的陶瓷作品。

用于解说展出的艺术品(主要是汇展)的免费导游应用有英文,中文和韩文版。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博物馆的官方网站:
www.momak.go.jp/English/

消息来源: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dern Art, Kyo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