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重装开业

这家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是迪拜的著名城市购物酒店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12-12 15:00 4705
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可直达该购物中心的知名时尚大道,目前该酒店经过重装后,正以全新的面貌热忱欢迎游客的到来。全球地产开发商伊玛尔地产旗下酒店休闲业务伊玛尔酒店集团对这家位于迪拜购物中心内的独特城市购物酒店进行了大胆的重新设计。

阿联酋迪拜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吸引的游客数量占迪拜游客总人数的近97%,这座购物中心已成为全球吸引最多游客的目的地,这也就不足为奇了。该购物中心位于迪拜市中心,是一个坐拥哈利法塔和迪拜音乐喷泉美景的著名巨型开发项目。来到该购物中心的游客可在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Address Dubai Mall)享受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可直达该购物中心的知名时尚大道,目前该酒店经过重装后,正以全新的面貌热忱欢迎游客的到来。全球地产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休闲业务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对这家位于迪拜购物中心内的独特城市购物酒店进行了大胆的重新设计。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ier Harnisch表示:“此次重装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再次突显了我们的战略,即通过我们的安德烈斯酒店+度假村,打造卓越的生活环境。”

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总经理Mohamed Samir El Sayed称:“我们酒店凭借优质服务、诸多生活选择和中心地理位置树立了行业标准。我们正在以新的设计和更多娱乐设施提升这些标准。”

客房配有奢华家具,面貌焕然一新。客人可在私人阳台上欣赏哈利法塔和迪拜音乐喷泉的迷人景色。

大堂酒吧Karat经过翻新后显得更加清新和精致,供应当代和现代阿拉伯美食。您还可以在Cez享用奢华午餐。咖啡厅供应醇香拿铁和冰镇冷饮。专为俱乐部客房和套房客人准备的俱乐部酒廊即将开放。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还拥有迪拜市中心较大的露天浅水泳池,具有异域风情的池畔餐厅Cabana即将开业,为酒店增添魅力。

酒店还内设Bridal Sales Centre,这是迪拜的较佳结婚场地之一,可用作预览陈列室和贵宾多功能室。此外,酒店内的水疗中心经过翻新后,呈现出全新、优雅的面貌,确保为客人提供让人身心放松和焕发活力的愉悦体验。

在安德烈斯迪拜购物中心酒店,客人只需步行即可到达哈利法塔、阿尔巴哈市集和迪拜音乐喷泉。该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只有10分钟路程。酒店预订网址:http://www.addresshotels.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