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揭晓“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年度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9-04-02 20:55 6314
凯悦酒店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今日宣布,来自威雷亚茂宜岛安达仕度假村的Jonathan Pasion荣膺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全球总决赛冠军。一年一度的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旨在培养凯悦有潜力的餐饮人才并弘扬多元文化。

威雷亚茂宜岛安达仕度假村的Jonathan Pasion从六位来自全球凯悦酒店的优秀厨师中脱颖而出,摘取该赛事第二个全球冠军桂冠

新加坡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近日宣布,来自威雷亚茂宜岛安达仕度假村的Jonathan Pasion荣膺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全球总决赛冠军。一年一度的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旨在培养凯悦有潜力的餐饮人才并弘扬多元文化。秉承凯悦对卓越餐饮品质和创造力的一贯追求,“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向全球凯悦酒店开放,从普通厨师到行政副总厨均可参加。此次决赛的评委由Margarita Forés女士、Dylan Jones先生、Bruno Menard先生、Dave Pynt先生、Stefan Stiller先生、Bo Songvisava女士和 Tetsuya Wakuda先生担任。

来自威雷亚茂宜岛安达仕度假村的Jonathan Pasion
来自威雷亚茂宜岛安达仕度假村的Jonathan Pasion

凯悦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澜(Mark Hoplamazian)表示:“‘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是凯悦始终坚持的信念,其中之一的重要实践便是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并帮助他们挖掘自我的潜力。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进一步巩固了凯悦为员工职业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 -- 从鼓舞人心的良师益友,到展示餐饮人才的国际平台。长远来看,该项赛事将有助于我们的厨师为宾客创造无与伦比的体验。”

来自40多个国家的220多名来自凯悦酒店和度假村的厨师参加了激烈的区域选拔赛,争夺在全球舞台上展示自己厨艺的机会。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六名厨师包括杭州柏悦酒店的刘萍萍、巴哈马君悦酒店的Leandro Minelli、首尔君悦酒店的Sebong Oh、威雷亚茂宜岛安达仕度假村的Jonathan Pasion、巴黎柏悦酒店的Thomas Progeas以及亚的斯亚贝巴凯悦酒店的Robert Schielke。 

“凯悦一直享有餐饮行业领导者的美誉。我们成功的秘诀在于始终坚持为餐饮人才营造能够促进其成长的环境,培养和表彰优秀厨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从而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餐饮运营与产品开发资深副总裁沈达德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来到新加坡,在这个以多元文化、丰富饮食传统并充满活力的美食城市举办今年的‘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全球总决赛。”

Jonathan Pasion获胜菜品 冷菜烧炙澳洲金目鲈鱼柳
Jonathan Pasion获胜菜品 冷菜烧炙澳洲金目鲈鱼柳

 

Jonathan Pasion获胜菜品 热菜菲律宾式烩澳洲草饲牛脸肉
Jonathan Pasion获胜菜品 热菜菲律宾式烩澳洲草饲牛脸肉

本届全球总决赛于2019年3月28日在新加坡君悦酒店举行。依照赛事要求,比赛选用的食材在赛前严格保密,六名参赛选手在决赛前收到一个神秘黑盒子,里面装有四种食材,包括澳洲草饲牛肉、金目鲈(可持续海鲜)、来自新加坡君悦酒店屋顶花园的自产香草和来自马来西亚的有机蔬菜。选手需在菜肴中使用这四种食材,创作出一道冷菜和一道热菜。

在这场竞争激烈的决赛中Jonathan Pasion厨师以其烧炙澳洲金目鲈鱼柳及菲律宾式烩澳洲草饲牛脸肉两道菜获得了评委的最高分摘得桂冠,来自巴哈马君悦酒店的Leandro Minelli和来自巴黎柏悦酒店的Thomas Progeas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Jonathan Pasion分享道:“赢得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是我烹饪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这让我坚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会得到回报。很幸运能够参加全球总决赛,也让我感受到了身后巨大的支持力量。我希望我在‘美味悦享’赛事中的表现能够激励夏威夷的年轻厨师们坚持对梦想的追求,让他们知道,就算是一个小岛上土生土长的孩子,也能同全球烹饪界的顶级厨师们一较高下。”

“凯悦”一词在本文中指代凯悦酒店集团及其子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