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柏悦酒店刘萍萍荣膺2018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区冠军

2018-10-17 15:59 9382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来自杭州柏悦酒店的刘萍萍荣获2018年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区冠军。

- 刘萍萍位参赛厨师中脱颖而出,将代表中国区出战亚太区决赛

上海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来自杭州柏悦酒店的刘萍萍荣获2018年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区冠军。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秉承凯悦对卓越餐饮品质和创造力的一贯追求,旨在为凯悦遍布世界各地的酒店培养优秀的餐饮人才,弘扬多元文化。

来自50多家酒店的餐饮人才参与了中国区各区域比赛。经过层层比拼,八位厨师最终脱颖而出,同场竞技争夺代表中国区出战亚太区决赛的资格。比赛中,厨师们被要求使用现场揭晓的食材,包括ASC(可持续发展海鲜)黑虎虾、ASC青口贝、露杰法式鸭肥肝、露杰鸭胸、M3澳洲牛柳、洋姜、罗马西兰花制作菜单并烹饪菜肴。最终,刘萍萍以冷盘法式鹅肝酱,麻香鸭胸配无花果酱,浓缩黑醋,和主菜开心果牛肉卷,虾仁青口慕斯配洋姜土豆圆子,宝塔菜,红酒汁获得评委打出的较高分胜出。

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区决赛参赛选手(从左至右 丁肇烜,马宇航,裴亮,刘萍萍,赵智,顾子博,陈亮,王硕)
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区决赛参赛选手(从左至右 丁肇烜,马宇航,裴亮,刘萍萍,赵智,顾子博,陈亮,王硕)

“‘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是凯悦培养和表彰优秀厨师的全球性平台,同时能够促进厨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凯悦大中华区餐饮部门主管及区域总监吴国俊先生表示:“厨师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创造力和专注给予我们很多的启发和灵感,我们对刘萍萍将在亚太区决赛中呈现的作品充满期待。”

“今天每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很荣幸能够得到评审和嘉宾的肯定,获得代表中国区出战亚太区决赛的资格。”中国区决赛冠军得主刘萍萍在赛后表示:“这项比赛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非常期待在亚太区决赛中继续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选手切磋厨艺,分享灵感。”

2018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

一年一度的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今年进入第五届,起初仅在北美地区举行,如今已经成为一项全球性赛事,覆盖亚太、美洲、欧洲、非洲以及中东地区。“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旨在培养凯悦有潜力的餐饮人才,从普通厨师到行政总厨,为每一个人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

2018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亚太区决赛将于11月举行,来自大中华区、东南亚、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等地的六位厨师将同场竞技。两位获胜厨师将代表亚太区,与其他四位获胜厨师相聚全球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亚太区举办。

杭州柏悦酒店厨师刘萍萍获胜菜品,冷盘:法式鹅肝酱,麻香鸭胸配无花果酱,浓缩黑醋
杭州柏悦酒店厨师刘萍萍获胜菜品,冷盘:法式鹅肝酱,麻香鸭胸配无花果酱,浓缩黑醋

 

杭州柏悦酒店厨师刘萍萍获胜菜品,主菜:开心果牛肉卷,虾仁青口慕斯配洋姜土豆圆子,宝塔菜,红酒汁
杭州柏悦酒店厨师刘萍萍获胜菜品,主菜:开心果牛肉卷,虾仁青口慕斯配洋姜土豆圆子,宝塔菜,红酒汁

凯悦一词在本文中指代凯悦酒店集团及其子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