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揭晓2019“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亚太区冠军

墨尔本君悦酒店Vernon Rego将与京都凯悦酒店的近藤大地和马尼拉君悦酒店的Mark Zaragoza前往阿布扎比角逐全球总决赛
2019-11-13 21:18 7262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来自墨尔本君悦酒店的活动与宴会部门厨师主管Vernon Rego与来自京都凯悦酒店的近藤大地和来自马尼拉君悦酒店的Mark Zaragoza将代表亚太区出战于明年三月在阿布扎比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上海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来自墨尔本君悦酒店的活动与宴会部门厨师主管Vernon Rego与来自京都凯悦酒店的近藤大地和来自马尼拉君悦酒店的Mark Zaragoza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亚太区决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亚太区出战于明年三月在阿布扎比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一年一度的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今年进入第六届,该项赛事起初仅在北美地区举行,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项覆盖亚太、美洲、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全球性赛事。“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旨在培养凯悦潜力无限的年轻餐饮人才,从普通厨师到行政总厨,为每一个人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

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亚太区决赛成功举办
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亚太区决赛成功举办

“凯悦享有餐饮领域领导者的盛誉。我们成功的秘诀在于始终坚持为餐饮人才营造能够促进其成长的环境,培养和表彰优秀厨师,为他们创造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餐饮运营与产品开发资深副总裁沈达德先生表示“在今年的亚太区比赛中,超过630名厨师参与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数量相比去年增长了85%,从鼓舞人心的良师益友,到展示餐饮人才的国际平台 -- ‘美味悦享’厨艺大赛进一步巩固了凯悦为员工职业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长远来看,该项赛事将有助于我们的厨师为宾客创造无与伦比的体验。”

本次比赛的评审团由来自亚太地区的知名大厨和美食评论家组成,他们是:著名厨师Daniel Calvert先生、Margarita Fores女士、Nicolas Le Bec先生、Shane Osborn先生、Stefan Stiller先生和施万岁先生,以及美食评论家Evelyn Chen女士、香港君悦酒店中菜行政主厨李树添先生和沈达德先生。评审们共同对菜品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向八位餐饮新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今年的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亚太区比赛,共有来12个国家72家酒店及度假村的631名厨师参与了各自地区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大中华区、东南亚、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和密克罗尼西亚的八位选手脱颖而出。凯悦正在不断加大在大中华区的酒店布局,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占全亚太区酒店总数超过一半,今年突破性的有三位厨师代表中国内地参加比赛,这也是今年亚太区比赛参赛选手创新高的原因。参赛厨师包括来自天津东凯悦酒店的樊晨强、首尔君悦酒店的长炳德、京都凯悦酒店的近藤大地、西贡柏悦酒店的Nguyen Thi Truc Linh、墨尔本君悦酒店的Vernon Rego、济南富力凯悦酒店的王丹丹、深圳君悦酒店的徐磊和马尼拉君悦酒店的Mark Zaragoza。

比赛选用的食材在赛前严格保密,并被放置在神秘黑匣子中,于亚太区决赛前夜向八位参赛厨师揭晓,五种必用食材分别为可持续三文鱼、散养鸡、散养鸡蛋、有机嫩芥兰及小茴香,这些食材均来自位于中国江西省的EcoFarm有机农场。这些食材充分体现了凯悦的餐饮的“美食”哲学。食物的来源均经过悉心挑选,通过厨师们精心的烹饪,为凯悦的每一位宾客和每一个所在社区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传递关爱。每位选手仅有几个小时完成一道冷菜和一道热菜。

来自墨尔本君悦酒店的Vernon Rego凭借其充满创意的菜品拔得头筹,冷菜由油封三文鱼、香炒蔬菜酱、茴香和香橙组合而成,热菜则由走地鸡、杏桃、榛子、香料甘荀组成。来自京都凯悦酒店的近藤大地和来自马尼拉君悦酒店的Mark Zaragoza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色发挥锁定了另两个进入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Vernon Rego获胜菜品:油封三文鱼、香炒蔬菜酱、茴香和香橙(冷菜)
Vernon Rego获胜菜品:油封三文鱼、香炒蔬菜酱、茴香和香橙(冷菜)

 

Vernon Rego获胜菜品:走地鸡、杏桃、榛子、香料甘荀(热菜)
Vernon Rego获胜菜品:走地鸡、杏桃、榛子、香料甘荀(热菜)

“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让我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尝试加入自己的创作灵感,呈现出新的菜品。能够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走到这一步,对我来说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也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Vernon Rego分享道“我期待着在下一阶段的全球总决赛中与更多的凯悦厨师们切磋厨艺,看看我们如何在这种选手们相互支持的环境中相互挑战,彼此成就。”

Vernon Rego、近藤大地和Mark Zaragoza将与来自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其他六位获胜厨师相聚在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凯悦”一词在本文中指代凯悦酒店集团及其子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