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gerWit宣布任命新的首席合规官

TigerWit
2019-04-02 16:45 5998
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TigerWit Limited宣布任命加雷斯-德比希尔为其首席合规官。加雷斯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20年的监管与合规经验,涵盖银行、会计和零售衍生品领域。他将负责TigerWit的全球运营许可与合规监督工作。

伦敦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TigerWit Limited宣布任命加雷斯-德比希尔(Gareth Derbyshire)为其首席合规官。加雷斯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20年的监管与合规经验,涵盖银行、会计和零售衍生品领域。他将负责TigerWit的全球运营许可与合规监督工作。

TigerWit首席执行官蒂姆-休斯(Tim Hugh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让像加雷斯这样富有经验的人加入TigerWit团队。在我们公司继续发展之际,他对于监管环境的了解将会发挥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我们富有创新精神的交易方式要求专业人士兼具行业和技术上面的专长。”

加雷斯的早期职业生涯涉及为英国金融申诉服务机构(Financial Ombudsman Service,简称“FOS”)工作。2008年银行业危机期间,他作为Norwich and Peterborough Building Society(诺里奇及彼得伯勒建房互助协会)的合规经理迈入银行领域。加雷斯很快又迈入零售交易领域,加入CMC Markets担任英国及欧洲合规主管。加雷斯还曾为其他差价合约(CFD)经纪商 -- 包括Plus500和ETX Capital -- 担任过合规官,并曾是普华永道(PwC)金融服务风险与监管部门的高级经理。

TigerWit首席合规官加雷斯-德比希尔说:“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像TigerWit这样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我真的相信TigerWit能够改变行业的游戏规则。在这些监管变化时刻中,确保技术进步能够提升交易体验和更好地保护客户非常重要。”

在其职业生涯中,加雷斯曾在FC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CF10合规监督和CF11反洗钱报告职能部门中任职。他的深厚经验包括为受规管业务管理各个方面的合规与金融犯罪预防工作,帮助企业获得全面监管许可,以及海外授权许可。

消息来源:TigerW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