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gerWit实现创纪录增长 计划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TigerWit
2019-01-23 16:45 4309
TigerWit Limited今天公布了显著的同比增长数据,该公司的一些关键绩效指标大幅增长。

伦敦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TigerWit Limited今天公布了显著的同比增长数据,该公司的一些关键绩效指标大幅增长。

generated by system

2018年,客户发起的交易量相比2017年增长68%,年底客户余额增长38%,表明整个集团的客户活动大幅增加。这促使TigerWit 2018年的总收入实现全面增长,达到1960万美元,较2017年的1000万美元增长96%。

TigerWit首席执行官Tim Hughes表示:2018年对TigerWit和我们的全球业务而言是一个丰收年。我们不仅进行了一项战略性收购,并吸引了国际技术集团SIG的投资,而且在新客户和存款强劲增长的支持下,2018年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鉴于所处的监管环境和英国脱欧的政治不确定性,这个成绩尤其令人欣喜。TigerWit正在将自己打造成提供在线和移动交易创新的全球领导者。

2018年的另一个亮点是TigerWit赞助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为其官方在线外汇交易合作伙伴。这为TigerWit带来了与其跨国业务相匹配的曝光率。2019年,TigerWit计划获得更多许可、签署更多合作协议,并进一步拓展在全球其他地区的业务。

Hughes先生接着说道:“与像利物浦这样拥有优良传统的英超足球俱乐部合作对于提高TigerWit的品牌知名度很有帮助。我们对2019年也充满了信心。我们今年的计划是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我们期待在这一年带来更多好消息。

消息来源:TigerW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