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由烟台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轨道交通新材料产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城阳区顺利召开。在开幕式上,SGS 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青岛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烟台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轨道交通新材料产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城阳区顺利召开。在开幕式上,SGS 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园区”)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共有9家代表企业参加,SGS 铁路业务服务部中国区总经理刘凯代表 SGS 出席了本次的签约仪式。区政府副区长、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副书记杨超作为园区代表与9家代表企业进行签约。

杨超(左五)与9家企业代表合影 (SGS:左三)
杨超(左五)与9家企业代表合影 (SGS:左三)

签约仪式结束后,SGS 铁路服务中国区总经理刘凯与园区副书记杨超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交流。SGS 表示将对园区的质量检测方面严格把关,作为一项双赢的项目,也希望将来与园区企业有更多更密切的合作。轨道交通的发展仍是国家未来五年乃至十年的重点,小区域化的合作将更有利于“中国制造”的质量保证,这也将是 SGS 与园区共同努力的目标。

随后,刘凯与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副总经理就两家企业业务上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谈。SGS 表示将会在铁路质量方面帮助四方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四方对 SGS 就已经发生和即将发生的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保证双方合作的高效率、高质量和高持久度。作为园区的领军企业之一,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对本次的协议签订也持积极的态度。交谈中,四方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 SGS 的服务质量和服务理念,并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加深与 SGS 在各个方面以及全产业链的合作。最后,双方对未来将继续加深合作和互动的想法达成一致。

四方副总经理(左一)与总经理刘凯(右一)进行交流
四方副总经理(左一)与总经理刘凯(右一)进行交流

会议上,SGS 铁路服务部山东区域销售经理田鹏奎代表 SGS 发表了针对化学环保检测和防火阻燃测试方面的演讲,取得了非常好的现场效果,也为 SGS 未来在山东区域的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