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实验室获上汽研发总院K1L2授权认可

2024-01-25 21:35 4391

广州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位于广州的汽车电子电磁兼容(EMC)实验室,正式获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以下简称“上汽研发总院”)K1L2(第三方实验室部分认可试验室)授权认可。

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实验室获上汽研发总院颁发“电磁兼容(EMC)测试认可证书”
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实验室获上汽研发总院颁发“电磁兼容(EMC)测试认可证书”

K1L2是上汽研发总院对第三方实验室的质量运行、服务能力等发起的评价和鉴定程序。本次上汽研发总院对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实验室的场地规模、测试实力、综合能力、团队实力、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旨在考核该实验室是否具备专业严谨、高效公正地把控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车内开关、车灯等零部件质量的实力。只有获得K1L2授权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其出具的相关数据报告才能得到上汽研发总院的认可。

TÜV莱茵在实验室资质、技术设施、专家团队、服务质量、品牌效应等方面的专业性和领先性,长期以来一直得到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的肯定,可为上汽乘用车等车企严守产品安全关、加速实现电动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电磁兼容(EMC)测试认可证书
电磁兼容(EMC)测试认可证书

上汽研发总院电气集成科高级经理薛宏华表示:“本次K1L2授权的考察过程中,我们发现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实验室兼具软硬件实力,场地规模、测试实力、综合能力、管理水平都非常出众。我们期待,未来与TÜV莱茵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我们位于华南乃至全国的供应商提供高效优质的专业测试服务。”

TÜ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表示:“上汽研发总院K1L2授权资质是对TÜV莱茵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专业认可,更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未来,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实验室将继续为上汽乘用车及其供应商提供EMC测试服务,确保相关产品符合上汽乘用车的标准的同时,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汽车用户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我们将持续升级测试能力、扩大服务范围和专业团队配置,力求在高效优质的基础上,为上汽乘用车及其供应商提供更领先、更多元的专业测试服务。

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经验的检测认证机构,TÜV莱茵始终保持在汽车领域的领先性,凭借其在汽车零部件检测领域的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得到了国内外主流车企的充分认可。截至目前,TÜV莱茵汽车电子EMC测试实验室已获得德国大众、德国宝马、美国通用汽车、Stellantis集团、现代汽车、马自达汽车、沃尔沃汽车、东风日产、一汽集团、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上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福田汽车、东风岚图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车企的认可,在汽车电子EMC检测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此外,环境可靠性实验室也先后获得德国大众、德国宝马、北京奔驰、上汽集团,吉利汽车等众多国内外整车企业的认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