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居罗尔律师事务所:土耳其法庭在捷豹路虎案中裁定产品存在出厂缺陷

Gürol Law Office
2019-03-30 01:57 30598

伊斯坦布尔2019年3月30日 /美通社/ -- 伊斯坦布尔第八消费者法庭在关于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公司(Jaguar Land Rover Company)的路虎揽胜(Range Rover) Vogue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车型的诉讼案件中,判决捷豹路虎赔偿损失。该土耳其法庭判定发动机安全隐患乃是制造缺陷的一部分。

该案最初于2013年被提交给法庭,当时一位全新路虎揽胜汽车的车主在其SUV出现发动机故障和着火之后,提出了控告。Gürol Law Office(居罗尔律师事务所)代表客户恩金-雅库特(Engin Yakut)在伊斯坦布尔第一消费者法庭起诉,案件编号为“2014/1334”。在起诉之后,根据在2019年2月28日举行的听证会关于伊斯坦布尔第八消费者法庭的“2016/1029”案件的决定,法庭裁决“接受诉讼”,以及“底盘编号为SALGA2JF4DA104851、发动机编号为0021762448DT的黑色路虎揽胜Vogue 4.4汽车在出厂时存在制造缺陷”。

关于证据保全和次品更换的案件在2013年开庭审理,之后有缺陷的汽车在2014年被召回。所有的法律行动在2016年被合并为单一案件。在土耳其司法部、土耳其外交部与英国大使馆进行了一系列交涉之后,捷豹路虎派遣法律代表参加了土耳其法庭的听证会。

在对路虎的官方经销商进行了广泛调查之后,由来自于耶尔德兹理工大学和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的九位教授组成的评审团,编写了三份专家意见报告。

居罗尔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康达斯-居罗尔(Candas Gürol)博士在案件审理时表示:“我们根据要求,为与路虎土耳其经销商Borusan A.Ş.(博鲁桑集团)有关的案子,就决定是否针对路虎提出关于相同车型的任何进一步的上诉,撰写备忘录。”

垂询详情,请点击这里

居罗尔律师事务所简介

自2011年以来居罗尔律师事务所一直在伊斯坦布尔市卡德柯伊区(Kadıköy)的费内巴切(Fenerbahçe)提供服务。该律师事务所的活动范围涵盖刑法、家庭法、知识和工业产权法、执行和破产法、涉外法与国外战略对策。居罗尔律师事务所能够提供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的法律服务,并与土耳其国内外的众多律师事务所、学者、财务顾问和审计师事务所开展联合工作。

消息来源:Gürol Law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