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被指定为日本国家文化资产、历史悠久的旅馆敷岛馆在复原后全面开业

-坐落于香川县金比罗宫神社前路的百年历史结构现在重新开业-

东京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4日,Kyoritsu Maintenance Co., Ltd. 全面开放了金比罗宫神社前路的历史悠久的旅馆“琴平温泉御宿敷岛馆”(Kotohira Onsen Onyado Shikishimakan)。之前8月9日,该旅馆已部分开业。

Kyoritsu Maintenance已经将翻新的历史悠久的“敷岛馆”(*)作为新的温泉旅馆开业,同时保留2004年当选为国家已登记有形文化财产的旅馆的历史背景和文化价值。通过使用 “唐破风”(歇山式山墙)入口和在三层屋顶使用“千鸟破风”(檐口又向上弯起弓形)等多样化回收陈设,Kyoritsu Maintenance尽可能将这座旧结构的外观复原。因此,这座结合美好的老明治时代(1868年至1912年)的建筑风格和现代建筑技术的建筑物,创造了源自金比罗宫(昵称“Konpira-san”)的怀旧而又新鲜的优雅感。敷岛馆热忱欢迎客人的到来,他们希望能够参观以到处都是寺庙的琴平为中心的邻近区域,同时享受充满优雅、温暖的旅馆款待。

注:
(*)敷岛馆是一家三层木制旅馆,采用“入母屋造”结构(歇山式屋顶),建于明治时代,坐落于日本西部香川县琴平镇。敷岛馆于2004年被指定为国家已登记有形文化资产。但现在,敷岛馆并没有被登记为有形文化资产。

“琴平温泉御宿敷岛馆”网站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shikishimakan/

图1:“琴平温泉御宿敷岛馆”的外观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612/201909060525/_prw_PI1lg_5Ppj060v.jpg

Kyoritsu Maintenance以“Kyoritsu Resort”作为品牌名在日本各地运营度假酒店。该公司决定将敷岛馆重新开业,希望游客们能更大程度地感受充满历史美的琴平的魅力,通过这家以地区历史遗产为特色的旅馆为客人提供服务。该公司承诺将进一步改善服务,满足其所有品牌度假酒店(包括Kyoritsu Resort)的客户需求。

地址:
坐落于金比罗宫前路,最适合在空气清新的清晨参观神社。
图2:坐落于金比罗宫前路的“御宿敷岛馆”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2-Y1f09d4I

图3:金比罗宫前路的景色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3-PTV4kl10

客房:
共有七种精心设计的客房。在顶层,有一间带有露天浴室的客房,让客人尽享自由感。上面的楼层可以观赏饭野山(别名“赞岐富士”,以该地区的老名字命名), 以及金比罗宫前路的美丽景致。

图4:同时采用日本和西方元素的客房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4-sy4TISs0
图5:同时采用日本和西方元素且带有露天浴室的客房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5-pZyhdvQj

大型公共浴室:
该旅馆设有大型男室内浴室和女室内浴室、男露天浴室和女露天浴室以及男桑拿房和女桑拿房。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四种不同类型的可预订私人浴室,而且不限次。

图6:大型公共浴室(柏木制浴缸)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6-G7p2h7F3
图7:可预订私人浴室(葫芦形状的陶瓷浴缸)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7-ht4NnMyp

就餐:
晚餐提供濑户内海的海鲜以及香川县的当季新鲜蔬菜。深夜小吃提供清淡的“yonakisoba”酱油拉面。早餐提供半自助餐,游客可以享受日式套餐以及他们最喜欢的配菜,他们可以自由选择。

图8:晚餐(图片仅供参考)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8-x3ArQkvq
图9:沐浴后的放松空间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9060525-O9-R4R6md64

旅馆概述:
-官方名称:琴平温泉御宿敷岛馆
-地址:766-0001香川县仲多度郡琴平町川西713-1
-交通方式:
从高松机场(Takamatsu Airport)到JR琴平驿,乘坐豪华轿车,大约50分钟
从“琴平驿”到JR土赞线,步行约8分钟
从琴电琴平线的“琴电琴平驿”,步行约5分钟
-客房总数:100间
-停车位:45部客车
-房费:22000日元起(如果两人共用一间客房,每人每晚(工作日),包括晚餐和早餐)*不含税;需150日元的沐浴税

消息来源:Kyoritsu Maintenanc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