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历史悠久的宇治(京都)茶品牌在KIX开设首家机场咖啡店

2019-03-05 13:40 7468
在日本27个机场经营BLUE SKY商店的株式会社JALUX(东京证券交易所市场1部:2729)携手历史悠久的茶饮品牌辻利兵卫总店于2019年2月28日在关西国际机场 (KIX) 开设日式抹茶咖啡馆。

辻利兵卫总店 KIX BLUE SKY Store:日式抹茶咖啡店的菜单深受外国游客欢迎

东京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日本27个机场经营BLUE SKY商店的株式会社JALUX(东京证券交易所市场1部:2729)携手历史悠久的茶饮品牌辻利兵卫总店,于2019年2月28日在关西国际机场 (KIX) 开设日式抹茶咖啡馆。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3013765-O1-Bv3SS013

名为辻利兵卫总店 KIX BLUE SKY Store的咖啡馆位于KIX第1航厦国际线登机专区,这是辻利兵卫总店在机场开设的首个分店。辻利兵卫总店于1860年在京都府宇治成立。在此次合作中,辻利兵卫总店以BLUE SKY品牌的专利技术提供以抹茶为主的丰富菜单。抹茶是绿茶茶叶精心碾磨成的粉末,深受访日外国游客的欢迎。

自辻利兵卫150多年前开创宇治茶饮以来,宇治一直在传播茶的魅力,现在还拥有了许多外国爱好者,即使是按古都京都的标准,在质量还是全球评价都十分出色。在咖啡馆里,客人们可以享用丰盛的美食,包括优质醇香的宇治抹茶口味软冰淇淋和冰糕等甜点、各种茶饮,以及荞麦面、乌冬、拉面等轻食。咖啡店内部有关于日本传统文化以及京都历史的图片,让客人们在离店前了解和文化以及日本文化的精髓。

辻利兵卫总店 KIX BLUE SKY Store 所有员工期待让乘客登机前获得热情友善的招待。

店面

店面名称:辻利兵卫总店 KIX BLUE SKY Store
地点:关西国际机场第1候机楼3楼国际线登机专区
营业时间:7:00 - 24:00
http://japanshopping.org/archives/shop/23325

店面外观: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68/201903013765/_prw_PI3lg_ArVy80c9.jpg

菜单精选: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68/201903013765/_prw_PI2lg_nmULh7oS.jpg

辻利兵卫总店: http://www.tsujirihei.co.jp/en/

楼层指引: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3013765-O1-5P99yvJ6.pdf

消息来源:JALU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