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1度正式签约M23战队,持续加码拳击市场

2019-03-28 22:00 26726
“拳因热爱  -- 361 度签约M23战队梦想赞助商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 度正式宣布成为M23战队官方赞助商。

上海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拳因热爱 -- 361签约M23战队梦想赞助商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宣布成为M23战队官方赞助商。这是继官宣新晋世界拳王徐灿为361品牌形象代言人后,361再度发力布局搏击领域。361将为M23战队提供专业的比赛及训练装备,携手M23共同打造中国职业拳击的“梦之队” 


 

361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敏捷(左)与拳威四海CEO卢小龙(右)正式签约
361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敏捷(左)与拳威四海CEO卢小龙(右)正式签约

 

361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敏捷(左五)、拳威四海CEO卢小龙(左六)与M23战队成员合影
361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敏捷(左五)、拳威四海CEO卢小龙(左六)与M23战队成员合影

M23战队现拥有熊朝忠、徐灿、木村翔三位世界职业拳王,是中国实力较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职业拳手训练及经纪团队,被誉为“中国职业拳击的国家队”。作为M23战队的官方赞助商,361将与其在多层面展开合作 -- 除为M23战队提供比赛及训练的专业运动装备之外,361将联合M23战队,共同开发更多相关综训产品,且计划通过M23拳击健身俱乐部拓展销售渠道,使产品服务于更多消费者,助力其取得更好的运动表现。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WBA全球主席门多萨与传奇拳王/金童推广创始人“金童”霍亚共同为徐灿颁发世界拳王金腰带,对其表示肯定与祝贺。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 361已签约M23战队王牌拳手徐灿为361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助力徐灿夺得WBA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拳王。

WBA全球主席门多萨(左)与传奇拳王/金童推广创始人“金童”霍亚(右)
WBA全球主席门多萨(左)与传奇拳王/金童推广创始人“金童”霍亚(右)

“361赞助的不仅仅是M23战队,更是赞助年轻人的梦想与激情。”361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敏捷表示,“我们希望能联手M23战队,共同开发更多年轻人喜欢的专业运动装备,助力其全情投入自己所喜爱的运动项目。”

拳威四海CEO卢小龙对双方合作表现出十足的信心,“有361这样能并肩战斗的好伙伴,无疑是中国拳击发展的一针强心剂。” 

未来,361将继续专注于深耕专业运动领域,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科技与设计兼具的专业运动产品。此外,361希望凭借专业综训装备与体育资源,帮助M23战队培养更多的世界拳王,助力拳击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与推广。 

消息来源:361度
相关股票:
HongKong:136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