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拳因热爱,361度官宣新晋世界拳王徐灿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361度国际有限公司
2019-01-30 10:37 43706
中国职业拳手徐灿在美国休斯敦成功战胜WBA卫冕拳王罗哈斯,夺得WBA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与此同时,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 度正式宣布签约徐灿为新晋品牌形象代言人。

北京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职业拳手徐灿在美国休斯敦成功战胜 WBA 卫冕拳王罗哈斯,夺得 WBA 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与此同时,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宣布签约徐灿为新晋品牌形象代言人。

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度正式宣布签约徐灿为新晋品牌形象代言人
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度正式宣布签约徐灿为新晋品牌形象代言人

 

本场比赛之前,徐灿已经取得12连胜,近三场比赛两次 KO(击倒胜)对手,并在 WBA 羽量级(126磅)官方世界排名中列第二位。此次挑战实力强劲的卫冕拳王罗哈斯,在比赛中,徐灿自始至终保持着凌厉攻势,经过12回合激烈争夺,最终以点数优势取胜。这不仅打破了欧美拳手在羽量级的垄断,徐灿也以24岁零10个月,成为本级别近10年间最年轻的世界拳王。这也是继熊朝忠和邹市明之后,中国拳手获得的第三条金腰带。

”从16岁开始练拳击,我就梦想着能够拿到世界金腰带,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徐灿激动地说。“不过我不会就此满足,拿到世界金腰带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之后还有更多强大的对手等着我。

正是凭着对拳击运动的热爱,徐灿才能坚持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为了梦想不断累积和提高自己。徐灿表示:“感谢361的全力支持并让我成为大家庭的一员,我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年轻人能够感受拳击运动的魅力,感受到热爱的运动精神。”

“徐灿身上特有的年轻朝气以及对拳击运动的坚持和热爱,与‘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的合作,向更广大热爱拳击运动的年轻人传递“多一度热爱”的体育精神,鼓励大家全情投入到热爱的运动中。

361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与设计兼具的专业运动装备,为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投入所热爱的运动。在此次徐灿出征前,361为徐灿及其团队打造了专属训练和比赛装备,助力徐灿全情投入于训练和比赛中。接下来,361将通过与徐灿开展深度合作,并开发更具专业性的综训搏击产品,进一步提升361在综训搏击市场的地位。这也标志着,361未来在持续支持大型国际赛事之外,还将专注于深耕专业运动领域,全方位提升品牌专业性与品牌形象。

获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361官方网站 www.361sport.com 或官方新浪微博 www.weibo.com/361sport

关于361

361度国际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361)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高端户外等多品类。361以“多一度热爱”为品牌精神,致力于为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以提升其运动表现,并鼓励他们不断挑战自己。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61sport.com,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或者官方微信:三六一度(onelove361)。

消息来源:361度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6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