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发布第三个关于新卫生经济研究的商业案例

芬美意发布与沃顿杰克林(Wharton Zicklin)中心共同打造的第三个关于新卫生经济研究的商业案例
Firmenich
2019-03-28 18:00 3387
全球最大的创造香气和风味的私营企业芬美意今天发布了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杰克林商业伦理研究中心联合打造的第三个商业研究案例。

日内瓦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创造香气和风味的私营企业芬美意今天发布了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杰克林商业伦理研究中心(Wharton School's Zicklin Center for Business Ethics Research)联合打造的第三个商业研究案例。这份研究强调了芬美意利用突破性的异味抑制技术率先开展公共卫生领域的工作,展示了企业如何促进社会创新。芬美意通过消除公厕的难闻气味,正在改造低收入国家的如厕体验,从而有助于阻止人类废弃物引发疾病的传播。在向沃顿商学院的下一代商界领袖发布这一商业案例的研究后,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Gilbert Ghostine)也与世界银行高管们分享展示了企业如何能够有效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

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表示:“当我们意识到气味是阻止人们使用厕所的最大障碍时,我们就决定参与到研究解决方案的工作中。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我们一直在异味科学研究上不断投资。赋权学生和青年专业人员是确保可持续未来的重要基石,也是我们与沃顿商学院及世界银行共同推进‘包容性资本主义’商业模式的基础。”

目前,全球有45亿人无法获得安全的卫生设施,导致了严重的流行病,每年有50万五岁以下的儿童死亡。在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合作研究(联合投资总计达到1300万美元)四年后,芬美意于2017年推出一系列具有突破性的异味抑制技术。这些解决方案开始在南非与孟加拉国经济实惠的清洁产品中发挥重要作用,以经济实惠的方式使得安全的厕所气味宜人。

沃顿商学院讲师兼高级研究员Djordjija Petkoski博士表示:“在沃顿商学院,我们激励学生采用芬美意的先驱商业模式,将突破性创意与执行切实的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从而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芬美意尖端的科学将持续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为各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世界银行集团高级副总裁Mahmoud Mohieldin表示:“发动当今的青年一代是大规模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关键先决条件之一。这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大学和芬美意等公司合作,动员青年一代在Ideas for Action项目中作为变革推动者参与进来。这份卫生研究案例很好地展现了一家企业如何将专业技术应用于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

继与沃顿商学院学生交流后,芬美意首席执行官在华盛顿与世界银行领导人见面,讨论如何共同推动新卫生经济的发展,包括从创建低成本贷款等创新金融工具到资助改善卫生服务的项目。

每年,世界银行的Mahmoud Mohieldin与沃顿商学院杰克林商业伦理研究中心共同举办Ideas for Action项目,针对18至35岁青年发起竞赛,旨在发展创新理念,从而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芬美意卫生研究案例将与所有参与者分享,以推动他们对社会创新的思考。今年的研究案例建立在芬美意和沃顿商学院斯克林商业伦理研究中心之前合作编写的两篇文章的基础上,主要涉及在乌干达负责任地采购香草,以及关于印度低收入消费者的消费者洞察。

预计到2021年,新厕所经济的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美元,仅印度就将达到620亿美元。这一新兴市场为所有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如将废弃物进行回收利用从而变成有机化肥或生物燃料,建造并清洁新的厕所,或开发智能健康解决方案,例如利用数字厕所传感器检测疾病等等。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