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顿为全球商务领导者启动高管MBA全球班课程

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2022-08-17 08:02 4344

学校在同行中率先提供混合式高管MBA选项,利用其世界知名的师资和在线学习经验来增加高管人员的参与机会。

费城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今天宣布将首次推出全球学员群组高管MBA课程,以扩大全球范围内的课程参与。该课程将从2023年5月开始。新群组的学员将是来自亚洲、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商务专业人士,在线/面对面混合学习模式将使他们更多地接触到沃顿世界一流的师资和网络。为其授课的将是面向沃顿商学院所有MBA学生教学的相同的知名教授。在为期22个月的课程中,教师们将利用在疫情期间为数以百计的学生进行指导而获得的丰富的在线教学技能。

沃顿推出高管MBA班混合教学课程
沃顿推出高管MBA班混合教学课程

沃顿商学院教学与学习高级副院长Brian Bushee表示:"新的全球高管MBA学员将接受25%的面授和75%的教授在线授课,但100%是沃顿商学院的MBA课程。我们的目标是将学院迄今为止最多元化的学员群体聚在一起。这些商务专业人士由于所在地、工作或个人情况而无法频繁出行,但对于通过沃顿的师资以及在彼此之间进行学习,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热情。"

这一新的全球学员群组标志着沃顿高管MBA课程的发展又实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1975年,沃顿在费城率先开设了其最初的课程,2002年再次开创先河,开办了沃顿旧金山分校课程。现在,沃顿商学院提供了在线和面授课程的混合安排,为以前难以参与课程的有才华的候选学生提供了获得沃顿MBA课程的便利条件。

虚拟教学将按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在清晨或晚间进行,因此不同时区的学生可在不影响工作安排的情况下参加课程。除了这个在线社区,学员们还将有充足时间面对面交流,包括在沃顿费城校区和旧金山校区的"住校周",此外该项目还安排了众多的国际游学。在整个项目期间,学员们将获得礼宾部式课堂管理人员的支持,与他们所在领域的资深专家直接定期联系,并能接触到沃顿拥有10.4万名校友的全球网络,这是目前世界上所有商学院中最大的校友群体之一

沃顿商学院院长Erika James表示:"沃顿高管MBA的发展反映了我们的创业精神和对教育教学创新的投入。过去两年半证明,高质量的学术项目可以成功超越传统课堂面授体验的范畴。通过将一流的虚拟教学与有意义的在校学习机会相结合,我们可以扩展沃顿MBA教育的覆盖范围,使全球更多的将要实现经济增长和行业转型的领导者参与进来。"

如今,沃顿商学院高管MBA项目每年培养230多名专业人士,提供与沃顿全职MBA项目相同的学术严谨性和师资力量。沃顿商学院的EMBA学员获得与全职MBA学员相同的学位。

沃顿商学院高管MBA项目副主任Peggy Bishop Lane表示,学院将根据新的全球学员群组的独特需求定制课程材料。

Lane表示:"我们的教师将为更加全球化的学员群体量身定制内容和讨论,确保课程内容能够利用学生的经验,并帮助他们为职业生涯下一阶段将面临的挑战做好准备。我们正在投资新技术,以增强虚拟体验并促进学生在课堂内外的参与,无论他们身处何处。本项目的一个首要任务是让学生建立牢固的人际关系,这也是沃顿商学院高管MBA课程的一大特色。"

沃顿商学院目前正在接受2023年5月开始的第一届全球高管MBA课程申请。感兴趣的候选者可通过以下网址查看入学要求、截止日期并完成申请:whr.tn/apply-emba

要了解有关沃顿高管MBA课程全球学员群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hr.tn/global-emba

消息来源: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