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威资本晋升陈若芸为副总裁

1955 Capital
2019-11-25 11:23 15822
1955 Capital (科威资本)欣然宣布,陈若芸 (Kathy Chen)已经被晋升为副总裁,并将向该风险资本公司的创始人 、 管理合伙人钟子威 (Andrew Chung)汇报工作。

加州圣马特奥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1955 Capital(科威资本)欣然宣布,陈若芸(Kathy Chen)已经被晋升为副总裁,并将向该风险资本公司的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钟子威(Andrew Chung)汇报工作。

陈若芸被晋升为科威资本副总裁
陈若芸被晋升为科威资本副总裁

陈若芸从2016年开始在科威资本工作,在寻求新的商业机会和支持投资组合公司的创业者方面,她一直都做出了重要贡献。陈若芸主要是关注对医疗保健和可持续性方面的变革性技术的投资。

在加入科威资本之前,陈若芸为亚洲跨境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联宇投资基金(Unitas Capital)工作了三年,而联宇投资基金管理超过40亿美元的亚洲、北美和欧洲资产。陈若芸在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的投资银行部门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并且在中国和美国开展了一系列并购、债务和股权交易。

钟子威表示:“若芸一直都是我们团队的关键成员,她在发现和评估新的投资机会上面表现出色。她的全球视角和对达成我们使命的热情,使她能够为潜在和现有投资组合公司创造宝贵的财富。我们很高兴祝贺她达到被晋升为副总裁这一里程碑,并且希望她能够在副总裁这个新岗位上继续取得成功。

陈若芸拥有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的经济学理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她在沃顿商学院帮助领导Wharton Impact Investing Partners(沃顿影响力投资组织)的可持续技术投资工作,并且在Wharton Student Sustainability Advisory Board(沃顿学生可持续性咨询委员会)中任职。陈若芸还是帕卡德基金会环境研究学者(Packard Environmental Fellow),为California Environmental Associates(加州环境联合会)的环境研究和咨询工作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1955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