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洗手洗澡小习惯,健康守护大未来

舒肤佳携手崔玉涛育学园直播,揭秘孩子洗手洗澡背后二三事
舒肤佳
2019-04-23 19:59 9425
为了让更多妈妈了解洗手洗澡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舒肤佳携手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开展了“洗手洗澡小习惯,健康守护大未来”的直播活动,揭秘孩子洗手洗澡背后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北京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洗手洗澡看似是一件日常的小事,但却是舒肤佳品牌一直在关注的大事。为了让更多妈妈了解洗手洗澡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4月15日,舒肤佳携手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开展了“洗手洗澡小习惯,健康守护大未来”的直播活动,揭秘孩子洗手洗澡背后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崔玉涛现场传授儿童正确洗手洗澡经验
崔玉涛现场传授儿童正确洗手洗澡经验

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参与直播,分享培养孩子正确“洗手洗澡”习惯的知识

守护每个孩子的健康,正确习惯的培养非常重要。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现身,分享培养孩子正确洗手洗澡习惯的经验:“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每一个行为的培养都应该朝着孩子自愿的方向发展。一个优秀的儿童洗护用品,除了要达到专业清洁之外,要具备让孩子真正喜欢使用的特点,才能真正让孩子将洗手洗澡的好习惯保持下去。让孩子在玩中学习,培养习惯就不再是一项任务。”舒肤佳健康泡泡儿童洗护系列,绵密泡沫能让孩子爱上洗手和洗澡,让健康守护的过程充满乐趣。

崔玉涛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让妈妈们收获到不少健康育儿的干货知识。舒肤佳更是邀请了舒肤佳首席研发科学家到场,通过趣味实验向妈妈们展示舒肤佳健康泡泡儿童洗护系列的卓越功效。这一场为时半小时的直播,让妈妈们受益良多。

 

舒肤佳研发总监陆杨与崔玉涛探讨孩子健康成长话题
舒肤佳研发总监陆杨与崔玉涛探讨孩子健康成长话题

崔玉涛昔日探访“宝洁研发中心”,亲身验证舒肤佳产品特性

舒肤佳健康泡泡儿童洗护系列,是舒肤佳专门为3岁以上儿童研发推出的新产品。从产品的成分、工艺、到包装,都历经了实验室内反复严谨的研究,在一次又一次的科学实验中不断升级产品特性。早在2018年,崔玉涛就曾探访宝洁研发中心,带着多年对儿童健康成长教育的研究心得,与舒肤佳研发专家探讨如何用专业产品为孩子带去健康守护。

崔玉涛亲自进行“舒肤佳健康泡泡儿童洗护系列“的实验检测,证明了产品卓越的功效:纯植物提取的温和配方,可以给温和清洁孩子双全保护;丰富绵密的泡沫也能让孩子爱上洗手洗澡,来自日本的包装设计,可以让孩子独立操作,真的做到让妈妈放手放心,孩子独立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

崔玉涛在“宝洁研发中心”验证舒肤佳产品功效
崔玉涛在“宝洁研发中心”验证舒肤佳产品功效

舒肤佳不断推陈出新,守护中国儿童的健康

舒肤佳作为中国万千儿童的健康守护者,不断通过产品更新为孩子们带去更全面的健康守护。“舒肤佳健康泡泡儿童洗护系列,让孩子们的洗手洗澡过程充满乐趣,同时还能获得舒肤佳带来的温和健康守护。目前在各大超商和电商旗舰店均在火爆售卖。还等什么?快上天猫和京东搜索 “舒肤佳棉花糖沐浴露”吧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