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斐锐律师事务所庆祝设立深圳代表处

当地高级政府官员参加办事处开业典礼,包括深圳市司法局局长和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
Fish & Richardson
2019-03-19 09:00 8063

中国深圳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Fish & Richardson(斐锐律师事务所)为其新开设的驻深圳代表处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包括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先生,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女士,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甲光先生,华为公司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博士在内的超过百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蒋溪林局长在致辞中祝贺斐锐正式开设深圳代表处,并由此拉开了开业典礼的序幕。

斐锐律师事务所庆祝设立中国深圳办事处,并在2019年3月7日为此举行剪彩仪式。参加剪彩仪式的人士为(图中从左到右)南山区司法局局长康甲光、斐锐法律顾问Leonard Davis阁下、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斐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Devlin、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女士和斐锐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Ryan McCarthy。
斐锐律师事务所庆祝设立中国深圳办事处,并在2019年3月7日为此举行剪彩仪式。参加剪彩仪式的人士为(图中从左到右)南山区司法局局长康甲光、斐锐法律顾问Leonard Davis阁下、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斐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Devlin、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女士和斐锐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Ryan McCarthy。

 

斐锐律师事务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Devlin表示:“多年来,斐锐一直帮助中国最具创新性的企业在美国和欧洲获得、保护及行使其知识产权权力。中国企业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创造新的前沿技术。中国已经成为真正的新兴创新强国,每年都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正在成为全球技术创新的领导者。”

在开业庆典后举行的“跨国知识产权保护”圆桌论坛中,五位资深知识产权国际诉讼法律专家就涉及多国跨境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加此次圆桌论坛的特邀嘉宾包括斐锐法律顾问、美国东德克萨斯州地方法院前首席法官Leonard Davis(Davis法官曾亲自处理过1700余件知识产权案件,长期管理全美最繁忙的专利法庭)、华为知识产权诉讼部副主任张肖午、金杜律师事务所国际合伙人竺农范博士、斐锐慕尼黑分所管理合伙人Herbert Kunz博士。论坛由斐锐硅谷分所合伙人、首席诉讼律师David Barkan主持。

随着深圳代表处的设立,斐锐将进一步帮助中国企业在美国和欧洲获取专利与商标权保护,并在美国联邦地方、巡回法院、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诉讼、及美国专利商标上诉委员会(PTAB)复审程序中为中国企业提供高质量代理。

斐锐驻深圳代表处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斐锐合伙人Ryan McCarthy先生出任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斐锐专利律师彭雍博士出任深圳代表处常驻律师代表,彭雍博士精通中英文。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斐锐提供的美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广受全球最具创造性及影响力企业的赞誉与信赖。斐锐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美欧专利、商标、版权的申请、咨询、PTAB复审程序、及诉讼等法律服务。同时,斐锐也为客户提供专利组合规划、申请策略制定等咨询服务。斐锐拥有在各个相关技术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律师团队,其中包括90余位科学及工程博士学位获得者。斐锐被广泛认可为处理复杂技术领域专利案件的首选律所。成立于1878年的斐锐律师事务所目前在美国、欧洲和中国拥有13家分所以及400余名律师和技术专家。斐锐的成功源自于富有创造力和包容力的律所文化,以及对人员、经验、视角多样性的重视。更多详情,请访问fr.com/china,或关注@FishRichardson

消息来源:Fish & Richard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