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溧阳再添一“城” -- 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开业

2019-03-28 12:47 9495
2019年春,锦江都城位于溧阳的第二家酒店-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正式开业。

常州和溧阳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平陵烟锁翠微间,山郭逶迤渐有山”溧阳,隶属于江苏省常州市,地处长江三角洲,苏浙皖三省交界处。秦代建县,千年古邑,南连徽浙,地接吴楚,因地处古溧水之北,而得名,溧阳依山傍水,背靠万亩竹林,自然风光迤逦,环境优美,名胜古迹众多,有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等。溧阳的山水和文化备受世人瞩目,2019年锦江都城酒店在溧阳再添一“城”。

锦江都城中国第88家酒店--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
锦江都城中国第88家酒店--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

锦江都城品牌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品牌根源于20世纪30年代上海的“海派文化”,打造具有中西文化融合的独特风格。2016年溧阳首店 -- 锦江都城溧阳天目湖酒店开业,酒店坐落于天目湖山水园风景区和天目湖畔,风光秀丽,水天一色。锦江都城溧阳首店可以说是填补了当时天目湖景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空白。同时,酒店在区位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绿色的餐饮服务,自营的有机生态农场都是酒店的特色之一,深受宾客的喜爱好评,锦江都城溧阳天目首店的成功也吸引了无数投资人对锦江都城品牌的关注和青睐。

2016年开业的锦江都城溧阳天目湖酒店
2016年开业的锦江都城溧阳天目湖酒店

为了顺应市场需求,让更多宾客体验到锦江都城酒店高水准的酒店文化和超预期的服务体验,2019年春,锦江都城位于溧阳的第二家酒店-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正式开业。

此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是锦江都城在中国的第88家酒店,酒店坐落于溧阳市繁华主干道平陵路,与商业广场上河城一路之隔。周边商业成熟。吃购住一体、交通便利。距离高铁站5公里,距离天目湖景区10公里。

从酒店公区的设计可以看出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融合了品牌所倡导的“在地文化”,给予宾客探索溧阳当地山水和文化的机会。采用了棕色系色调打造而成的116间套特色客房,运用如同大地一样平易近人的棕色系色调,为宾客营造温暖安舒的家外之家。入住客房,宾客都能享受到一个高标准酒店应有的特色—例如舒适的床垫与高纱支数的床单,精心设计的家具与国际知名洗护用品佰草集,带给宾客安然贴心的安舒时刻。

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外景、公区、客房、会议室等
锦江都城溧阳平陵西路酒店外景、公区、客房、会议室等

同时,酒店一楼配有自助餐厅按锦江都城品牌要求配有不低于50种的健康营养的自助式中西式早餐。另有健身房、茶吧、自助式智能洗衣房、可容纳50-80人会议的多功能会议室等各种商务活动设施,大型停车场为客人提供方便。旅居生活交通配套设施极为完善,无论工作或是娱乐,都能让宾客享受惬意的出行时光。

锦江都城作为我国知名的中高档酒店品牌,近年来发展迅猛,不仅在上海遍地开花,现已走出申城,布局全国,并且先后入驻福建武夷山、溧阳天目湖、青岛、泰山、三亚、平遥古城、内蒙阿拉善盟等多个旅游度假地区。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